close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信義美食<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早在我的美食清早在我的美食清單存放半年了!

由於價格不是太便宜

這次是等到慶祝我生日才來享用

壽星有送甜點 再加上加入會員的一些優惠

整體來說滿划算的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的巷弄內

需步行3-5分鐘才能抵達

基本上都以預約為主

用餐時間兩小時(還滿準時趕客人)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店內還有置物櫃可以放隨身行李及外套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畢竟燒肉真的滿容易沾染味道的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這次選的是他們的雙人套餐

有滿多品項是可以自由挑選

另外還加購了月間蟹膏干貝飯

一人一千初的價格

能吃到全程代烤的燒肉

算是很划算的!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桌上會有基本的餐具、醬料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生菜沙拉非常的中規中矩

有兩種醬料可選擇 我選胡麻醬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小菜是加入ocard會員換的

我們選擇各一

都還不錯吃!泡菜很適合留著配豬五花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飲品選了白啤跟黑白綜合的

私心覺得可以點綜合或黑啤

白啤很還好 喝黑啤比較黑啤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以上是主要菜色

去骨牛小排、薄切牛舌、牛肋條、板腱、松阪豬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肉品本身都有些許調味

不沾醬其實也沒問題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有專人代烤 表面是剛剛好的焦脆

讓不愛吃豬肉的我也覺得好好吃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去骨牛小排很軟嫩

單吃就非常美味了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牛肋帶有焦香

有口感但又不難咬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薄切蔥鹽牛舌

是好吃的!但薄切少了些口感

蔥鹽的味道也還算搶眼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豬五花\雞腿肉

前面這盤是套餐裡的

後面的兩大塊豬五花是送的!

送的份量跟套餐基本上是一樣...超誇張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老實說我平時不太吃肥肉

但是豬五花的油脂已經被逼出來

吃起來不會油膩 搭配韓國辣醬吃很對味

雞腿肉忘記拍了>< 也是很多汁!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海鮮、蔬菜、鮭魚卵干貝蟹膏拌飯食材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鮮蝦及墨魚香腸是套餐的

魷魚應該是兌換的

當天兌換太多整個頭昏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蝦已經先去殼留頭尾 可惜沒什麼蝦膏

魷魚搭配芥末醬非常搭

至於墨魚香腸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驚艷誒!

墨魚漿加上滿滿花枝

5個真的會吃不夠~

 

別怕,我們又兌換了墨魚香腸

兌換的量大概是套餐的兩倍XD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比目魚鮭魚卵丼飯 (套餐兩份)

炙燒比目魚的油脂入口即化

搭配鮭魚卵太療癒了

建議大家點這個副餐比較划算

另一個想吃用加點的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鮭魚卵干貝蟹膏拌飯 會將蟹膏干貝放上烤盤料理加熱

在組裝到碗裡

蟹膏非常香~干貝也不少

大家一定要再加點一碗

2人share也不會太飽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

當月壽星贈送甜點

手工冰淇淋最中餅

有抹茶紅豆、黑芝麻、花生三種口味

甜度都不會太高,我很喜歡!


我的心得:

以千元左右的價格

能吃到專人代烤 份量又這麼足的燒肉實屬少見

整體肉質及海鮮品質都不錯

若要說個缺點 我想就是一開始等人代烤等很久

還有擺盤相對沒那麼精緻(跟山上走走比)

肉得慌走的是從頭到尾都是燒烤為主

不像山上走走有那麼多餐點變化

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的!

如果是要節日 我覺得山上走走又更適合一些

但肉得慌的座位比較少 比較清幽啦

這次換了ocard會員禮(兩個小菜)豬五花及由於(生日禮)及墨魚香腸(po限動標記)

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又多了冰淇淋最中餅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15號一樓

營業時間:17:00-23:00

[食記]台北.信義 肉得慌燒肉餐酒館 當月壽星快來這裡!入會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