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FA BURGER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非常愛的寶藏漢堡店

使用現烤現切的牛排製成 真材實料!

位在捷運大安及忠孝復興之間

步行約10分鐘路程

[食記]FA BURGER

FA BURGER沒有內用座位

但是吧台區還算舒適

可以看內場製作餐點 很療癒

同時也吹得到冷氣

FA BURGER的麵包有三種可以任選

布里歐、巧巴達、可頌

巧巴達帶有嚼勁 可頌酥脆不油膩

這兩樣我吃過的都很推薦

私心更喜歡巧巴達

但看之前貼文寫說可頌是法朋的!

不確定有沒有換 確定的是真的厲害~

[食記]FA BURGER

帶骨牛小排 $600

這個份量其實兩個人吃都足夠

不像我食量這麼大的話  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就好

[食記]FA BURGER

帶骨牛小排超有份量

30 oz的帶骨牛小排 有兩種部位的肉

大塊的是非常軟嫩的

[食記]FA BURGER

而小塊則是帶有嚼勁以及炭烤香氣

搭配墨西哥辣椒、酸黃瓜、番茄、洋蔥、脆薯

超級滿足啊!

[食記]FA BURGER

這盤可送上桌時我也是驚下了一下下

還以爲送錯餐

原來帶骨牛小排可以選一種麵包

是會作成可頌堡

可頌酥脆不油 搭配牛小排、生菜、起司

600元真的兩個人吃就剛好了

之後會想吃吃看帶骨牛小排雙拼 $600

帶骨12.5 oz + 粉嫩/香料牛肉 3.5 oz

[食記]台北.大安 FA BURGER 超強的牛排漢堡店!帶

不聽店家勸 貪吃的我又點了另一份

飽到不行!不是大胃王不要輕易嘗試

巧巴達麵包+粉嫩烤牛肉 $320

店家會切半 兩個人一人拿一份剛剛好

[食記]FA BURGER

粉嫩牛肉堡外表酥脆 麵包有咬勁

是我特別喜歡的麵包種類

搭配起司、生菜、洋蔥、番茄、墨西哥辣椒、酸黃瓜等等

粉嫩牛肉的肉質超級軟嫩

可說是高級版的subway

[食記]台北.大安 FA BURGER 超強的牛排漢堡店!帶

每日例湯 $80

是好喝的濃湯 但有點像罐頭蘑菇濃湯

以這個價格來說

算是可喝可不喝


我的心得:

FA BURGER 對我來說肉及麵包取勝的漢堡店

粉嫩牛肉超級軟嫩 但牛小排的肉香更濃郁

可說是各有千秋

雖然沒有特殊調味

光靠厲害的肉質及巧巴達麵包就能擄獲我的心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漢堡店存在

有機會一定會再訪!

FA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2號

電話:02-2325-5807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