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最近剛換新公司

從以前的筆電換到桌機

公司提供的鍵盤滑鼠都是二手的

我一直想尋覓好看的鍵盤

但通常都不太符合辦公室需求(藍牙鍵盤)

我喜歡的鍵盤都是1500-2000起跳 所以遲遲沒入手

直到遇到darkFlash無線機械鍵盤

使用一週後很喜歡~剛好嘖嘖剛開始募資

大家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darkFlash無限機械鍵盤 在韓國月銷3000支

聽起來就超級厲害啊~

平時對鍵盤沒有研究

收到後做功課才知道機械鍵盤與傳統鍵盤的差異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使用鍵盤一週

確實有感受到按壓較有回饋感

darkFlash GD108使用黃軸線性軸體

打感比較輕盈 長時間打字我覺得也沒有問題

且壽命也比較長

重質不重量 電子產品我習慣買好的 不會常換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darkFlash GD108無線機械鍵盤 配件

除了鍵盤本身以外

還有附上備用黃軸一組、萌萌吉祥物鍵帽、多功能拔鍵盤器、傳輸線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嘖嘖募資的有darkFlash GD108 及 GD100兩款

我選的是右邊有110鍵的​​​darkFlash GD108

一共有三色可以選擇

奶咖色好看到不行!女生不可能不愛這個顏色吧

GD100是100鍵,還有另外贈送手托

不過我覺得darkFlash GD108最接近傳統鍵盤的配置

對我來說使用起來更習慣~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奶咖色的撞色設計真的好漂亮~

darkFlash GD108 多了一些獨有的快捷鍵操作

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會使一大福音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這是備用黃軸一組

未來有哪個鍵壞掉可以直接替換

如果是傳統鍵盤一個鍵壞掉就需要整組報廢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贈送的吉祥物鍵帽有四個

可以自行更換鍵帽

還有台灣黑熊耶!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使用多功能拔鍵盤器就能夠輕鬆更換

我把一些平常用不太到的鍵換成可愛的吉祥物

看了心情特別好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darkFlash GD108 的無線是有USB接收器的

只要電腦有USB接收器就能使用

USB接收器可收納在背部 需要的話再拿出來

但他也可以插線使用喔!多了這個彈性我覺得很棒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當然兩階段高度調整也是沒有少!

還有止滑橡膠墊設計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不需使用時也能將電源開關關掉

延長使用時間喔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拿到之後就迫不及待拿去公司

將原先的二手鍵盤更換成我的鍵盤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把辦公室周邊打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才能開心上班~是不是!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我特別喜歡darkFlash GD108 貼心的設計

可以看到是否有大寫及數字鎖定

我是使用無線鍵盤 充電兩小時就能用90天

如果插線的話就不會有充電問題~

低電量及充電完成也都會顯示

這點大家可以很安心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另外我覺得很方便的是多了鍵盤快速鍵

只要一鍵就能叫出小算盤

工作時常常需要算數字 對我來說很不錯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darkFlash GD108 還是人體工學鍵盤

曲線的鍵帽可以減少手腕負擔

無論是辦公、居家或者是電競都很適合

傳輸極快 1000Hz超高效率

還有標榜100%防鬼鍵

適合快速移動、高精準度的遊戲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darkFlash的注意鍵盤是台灣限定的注音雷雕

PBT雙色注塑 耐用不掉色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

鍵盤有附上透明蓋

我會留著避免積灰塵


我的心得:

使用一週覺得這個鍵盤真的很棒

除了顏值高以外 打起來很舒適

同事路過都會說很可愛!

已經迫不及待要推坑大家一起入手了

[3C]我心中的完美鍵盤darkFlash在嘖嘖募資上架!辦嘖嘖募資享超早鳥價優惠

輸入折扣碼「DFK100」再享100元折扣,免千元入手!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