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吃龍蝦堡!

以前都只有在婚宴上才能吃到一片

在外面真的都不便宜

但這次看到captain lobster 的促銷活動

價格親民超多

所以就來嘗試看看摟~

我來到的是信義a11樓下的這間

以前來這裡都只吃burger ray

現在終於吃得起龍蝦堡了!!

 

他的買一送二其實是這樣送的

大家要先看清楚喔~~

優惠到8/31

每日限量100組(我們12:00到好像就70號了)

 

 

旁邊還有活的龍蝦

 

這次我們點的是一個大的加拿大龍蝦堡$530+薯條龍蝦濃湯套餐$159

送的是中的加拿大龍蝦堡+龍蝦濃湯

(買中的跟大的送的都一樣,中的$380,麵包大小一樣,只有差在龍蝦份量,所以建議各位點中的就好)

 

這兩位就是龍蝦堡

左邊的是大的

 

我吃的是這個中的

其實我覺得中的份量就很剛好了

比起龍蝦沙拉

熱的真的好吃很多

他的龍蝦是2/3隻 大的是一隻

肉質很好完全不會有腥味

麵包的話我是覺得比較普通

是有塗上奶油的,裡面有龍蝦醬融入在麵包中

吃起來很和諧

不會感覺像在吃兩樣分開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龍蝦濃湯跟薯條~

 

龍蝦濃湯其實並不大碗

但龍蝦的味道是真的很濃郁

也可以吃到一點龍蝦肉

第一次喝龍蝦湯覺得超特別~~

 

 

他們的薯條意外的份量多耶~

炸得很好吃~

發現漢堡店的薯條都會比較酥脆

口味也比較重

 


我的心得:

其實我們這樣吃是還滿飽的,整體而言也覺得不錯!我是覺得可以點中的組合來試試看,不需要點到大的,這樣平均下來的價格我覺得比較剛好。

整體來說對餐點是滿意的,除了薯條有一點點冷掉外

不過現在因為特價的關係,要等待很久才會拿到餐

我們大概12:00到結果等了一個小時

所以建議想嚐鮮的人就要在開門的時候就衝一波才不會還沒等到就快餓死了

 

captain lobster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新光三越A1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電話: 02-27223968

其他信義美食

[食記] 台北.信義 ice monster 吃起來像棉花的雪花冰?(附菜單連結)

[食記] 台北.101地下街 琥珀天丼 初體驗 會想再吃一次的美味

[食記] 台北.信義 street churros吉拿棒家族 每一種都想嘗試

[食記] 台北.信義 hers bistro 她/的餐酒 超級美的飲料 跟 超卡哇咦的提拉米蘇

[食記] 點點心港式料理 終於讓我吃到小豬流沙包拉~

[食記] 台北.信義 傳說中no.1的RAPL蘋果派 連我這個不愛吃蘋果派的人都讚不絕口

[食記]台北.信義a8慢閃店還送玫瑰雞蛋糕!!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姊吃的不是雞蛋糕,而是心八顆!

[食記]A11期間限定快閃 超可愛柴柴團子wakewake醒醒工作室

[食記]gelato pique cafe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可麗餅feat.蜷尾家霜淇淋 就在信義A8呦~

[食記]台北.市府 雪之下 厚達四公分的厚切鬆餅!!!只開到今年9/8

[食記]台北.信義 河床工作室 - Pâtisserie Rivière 兼具創意和生態維護的法式甜點店-一定要來過一次呀

[食記]台北.信義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食記]台北.捷運信義安和 白色鯨魚WHITE WHALE CAFE雙重享受的飲料店

[食記]台北.信義 llao llao優格霜淇淋 ,聖代 好吃健康又無負擔

[食記]台北.信義 duckling_healthy and fresh信義誠品。健康又美麗的飲料在這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