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的一間飲料店---白色鯨魚,當初意外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資訊,立刻被他的也可以兼得杯吸引。所謂也可以兼得就是雙享杯的概念,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到各種口味的飲料後就會面臨到選擇障礙,但一次點兩杯又喝不完,當初看到白色鯨魚吸引我的就是可以一次點兩種飲料,是不是既新鮮又特別呀!


家店是在捷運信義安和2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走路大概五分鐘,剛到門口看到一片花海,原來除了賣飲料外還有在販賣花束呀!

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店面其實小小的,裝潢以白色為主,還算是簡單清爽

他們的菜單很精緻喔!封面是大理石紋超特別的

 

背面菜單也很可愛呦

把每一種飲料都畫出來

除了飲料外還有賣帕尼尼喔

但因為中午吃太飽就沒吃了

 

我們這次兩個人去都是點也可以兼得 $90

我點的是左邊的水果茶&伯爵奶茶(微糖去冰)

朋友點的是水果茶&太妃糖奶茶(半糖少冰)

平常都喝無糖的我本來也想要叫無糖的,但老闆說他們使用的是有機蔗糖所以不會太甜,我就嘗試看看微糖的

果然甜度剛剛好

水果茶裡面真的有很多新鮮水果喔,喝起來很鮮甜

伯爵奶茶的茶香還滿濃厚的

太妃糖奶茶喝一口就是太妃糖的甜但又不會膩

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雖然飲料各半感覺沒有很多,但真的可以喝很久

他們的位子不多,大概是六個

桌上有一束美美的花看了自然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超級美的!!!

點完餐才發現有一隻店貓

他的名字叫太妃糖toffee

原本是隻浪貓被收養升級為店貓摟,粉專封面就是他呦超可愛的


說說我對這家店的感覺吧,我覺得他是一家很舒適又溫暖的店,以品質來說這樣的價格不算太貴。不適合趕時間的人,因為都是現做的需要一些時間,但還滿適合好姐妹兩個人坐在那,邊聊天邊品嚐(我們坐了快兩小時),服務態度超級讚,拿到飲料後還可以再調整冰塊甜度呦(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老闆娘很年輕很可愛是善良的天使(在我們等飲品的時候,看到有位年紀較大的奶奶光顧,老闆娘還很親切的問候跟她聊天在一旁的我覺得很窩心,那種關心看得出來是發自內心很真誠的,在外面的飲料店很少看到這樣的情景,在寒冷的冬天中彷彿又添加了一絲的溫暖。乾燥花束很漂亮,我也好想帶回家><    我自己是一定會再訪的,好想吃帕尼尼跟菜單上沒有的果昔呦  

 

後記:

因為要寫這篇特別再仔細看了他們的粉絲團,才發現他們才剛開沒多久,看了他們的理念我覺得還滿感動的,他們沒有廣告,把錢都花在買食材,使用的是有機蔗糖跟牛奶,而不是較便宜的果糖跟奶精。希望他們能一直抱持著這樣的理念走下去,相信會有更多人認識白色鯨魚的!!!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白色鯨魚 white whale cafe

電話:09205592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八點至下午六點(拜訪時建議先看一下粉絲專頁,不要遇到店休白跑一趟了呦)

fb粉專名稱:白色鯨魚 white whale cafe & flowe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在最上面幫我按個讚喔,也歡迎看我其他的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喔我一定會回答你們的,那我們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