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每每經過ice monster除了客滿外,外頭的排隊人潮也從不間斷

結果現在不但不用排隊

也是只有四五桌而已

菜單(給各位看官網的應該比較清楚)

http://www.ice-monster.com/

雖然把菜單都拍過一遍

但是他的種類真的是太多

拍得沒有很好

建議大家如果有興趣還是到現場慢慢看

(附上的官網的口味好像比店內少)

 

新鮮芒果棉花田  $250

記得低消是一個人100

可以兩個人share一碗比較剛好

他的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啊

裡面有一球芒果雪酪,奶酪,芒果

除此之外還有一杯芒果

芒果冰本體口感很特別

不過我並沒有很喜歡

正如他的名字:棉花田

它吃起來就有點像棉花糖的感覺

也就是到口中就溶掉了

很沒有口感,吃起來稍嫌空虛

不過芒果味是滿充足的!

奶酪很綿密好吃

芒果雪酪也很棒(我們兩個人一致覺得比主體的冰還好吃)

他是比較清爽的冰淇淋,也相對比較有口感

芒果滿甜的份量也算充足

 


我的心得:

其實真的有點後悔點芒果口味耶~他有滿多特殊口味的

芒果吃起來就是還行但沒有到驚艷

但是價格又這麼貴

會不會再訪?我不敢肯定

不過應該會選擇外面吃不到的口味拉(或單純點雪酪)

價格也比較便宜~

 

ice monster 信義

地點:微風松高一樓

營業時間:隨百貨

官網:http://www.ice-monster.com/

 

信義美食地圖:

[食記] 台北.101地下街 琥珀天丼 初體驗 會想再吃一次的美味

[食記] 台北.信義 street churros吉拿棒家族 每一種都想嘗試

[食記] 台北.信義 hers bistro 她/的餐酒 超級美的飲料 跟 超卡哇咦的提拉米蘇

[食記] 點點心港式料理 終於讓我吃到小豬流沙包拉~

[食記] 台北.大安 平價的超療癒脆皮湯包 上海邵師傅湯包

[食記] 台北.信義 傳說中no.1的RAPL蘋果派 連我這個不愛吃蘋果派的人都讚不絕口

[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食記]A11期間限定快閃 超可愛柴柴團子wakewake醒醒工作室

[食記] 殿堂級可頌<八月堂>在台北也吃得到摟 超多口味的可頌,各種口味分享❤️

[食記]台北.市府 雪之下 厚達四公分的厚切鬆餅!!!只開到今年9/8

[食記]台北.東區 路地 氷の怪物 超卡哇伊的怪物冰終於來台北了!!!一起來看看吧

[食記]台北.信義 河床工作室 - Pâtisserie Rivière 兼具創意和生態維護的法式甜點店-一定要來過一次呀

[食記]台北.信義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食記]台北.捷運信義安和 白色鯨魚WHITE WHALE CAFE雙重享受的飲料店

[食記]台北.信義 llao llao優格霜淇淋 ,聖代 好吃健康又無負擔

[食記]台北.信義 duckling_healthy and fresh信義誠品。健康又美麗的飲料在這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