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這裡完全是因為贈送的玫瑰造型雞蛋糕

一個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概念哈哈~

而且他竟然只送不賣!!

只要購買一包綜合,打卡或按讚就可以獲得歐~(每日限量50個)

當然要先給大家養養眼一下

(先跟各位磕頭我咬了一口才發現他竟然沒有獨照)

玫瑰造型都是可可口味的

不能指定口味喔~

據說是可可比較不會失敗><

看起來就萌萌達

 

進入正題!

他的店面是在信義a8的地下二樓

就是美食街的地方

口味有這些~

原味 八顆 $65

綜合 八顆 $75

我是選綜合

分別有 原味 可可 抹茶 紅玉

 

躺在架上的愛心超可愛的

 

以雞蛋糕來說

他的大小是滿大的!

 

上面都有寫字~

 

可可口味我很喜歡

吃起來是外酥內軟

可可內餡像是qq球的口感

不會太甜

是淡淡的可可香

 

抹茶

抹茶的口感稍微比較像蛋糕

第一口是雞蛋糕的口感

接下來才散發出抹茶的香氣

一樣也不會太甜

 

紅玉 也就是紅茶口味

這顆我吃了很久才知道他是什麼味道

就是很淡很淡的茶香

(還有一點茶葉蛋的味道哈哈)

他是口感最像麻吉的

以口感而言我最喜歡這個!

而且他是獨家口味其他地方吃不到

 

原味

它的味道跟外面賣的雞蛋糕無異

但相對而言

口感扎實許多

也算是偏蛋糕的口感~

 


我的心得:

我覺得如果有到附近滿值得買一包來吃的!足夠當一餐吃飽~

也可以兩個人share來吃

大家不要覺得它的價格貴

因為他的份量完全是外面路邊的兩三倍啊

而且口感又很特別

如果我下次再去那邊逛街的話可能會在吃一次!

但缺點是要等滿久的~

在我之前有人買15份

所以我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才拿到(不過可以去附近逛逛嘛)

但還是值得得去吃吃看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新光a8心光慢閃店

營業時間:隨百貨(慢閃到四月底歐!)

地點:信義a8 b2

電話:0976-575-592

fb粉絲團:https://goo.gl/hZqrKe

 

其他信義美食們:

[食記] 木子日青 少女心爆棚的粉紅系珍珠飲品 來信義a11快閃摟!千萬別錯過了

[食記]台北.信義 河床工作室 - Pâtisserie Rivière 兼具創意和生態維護的法式甜點店-一定要來過一次呀

[食記]台北.信義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食記]台北.捷運信義安和 白色鯨魚WHITE WHALE CAFE雙重享受的飲料店

[食記]台北.信義 llao llao優格霜淇淋 ,聖代 好吃健康又無負擔

[食記]台北.信義 duckling_healthy and fresh信義誠品。健康又美麗的飲料在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