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東京自由行第四天走了很多地方

還發生了一點意外

差點獨自一人在路上哭出來啊~

首站前往的是日本橋

主要是想要買goyard包包

📍日本橋

日本橋高島屋:退稅櫃台可辦理guest card消費95折

為了goyard 跑來日本橋高島屋

結果看到人潮直接放棄QQ

門口排了近50人

這人潮直接果斷放棄⋯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跟這包無緣了🥲

日本橋高島屋有三個館

新館有gelato pique睡衣

可是沒有找到特別喜歡的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東館有Pokémon center

我完全在裡面逛到出不來⋯

買了差不多5000台幣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退稅也是現場未稅價,不用到百貨退稅櫃台喔!

但同時也沒配合百貨95折優惠

Guest Card 白辦了啦🥹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表參道

表參道有幾樣想吃的美食

第一項是千層酥 <Gareguette>

離地鐵站不遠 不知不覺就走到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Gareguette 草莓千層酥+抹茶拿鐵(小杯)¥1850

有點貴呀⋯還好超級好吃不油膩!

草莓跟卡士達表現也都很不錯

是我這趟吃到最喜歡的甜點

店內有座位 排隊約10分鐘

我是點草莓千層酥+抹茶拿鐵內用

#esim斷線悲劇

當時我的esim突然收不到訊號

還好店內有WiFi

讓我順利聯繫到客服,給我重新開一組eSIM

----------------------------------

表參道有滿滿的精品,還有不少排隊人潮

我只有在附近走馬看花

到了下一家充滿可愛東西的kiddy land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Kiddy Land有很多層樓,但店內比較窄小

我有買角落生物、懶懶熊、snoopy 的產品們

停留時間大約40分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花200日幣夾到角落生物企鵝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剛好腳指甲太長走路不太舒服

找好久才找到可愛的指甲剪!

kiddy land總花費約5000日圓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Luke’s Lobster >🦞

聽說很有名的龍蝦堡位於巷子內

只有室外座位

坐滿了我是坐在路旁

我選擇正常尺寸¥2480 是吃得飽的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麵包有奶油香氣

龍蝦肉也是扎實

雖然不便宜,但也是吃得滿足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Number Sugar>

超有名的排隊牛奶糖

一個¥130有夠貴

以號碼作為口味分別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買了幾種有興趣的口味

他的口感是很軟的 要放冷藏

Number Sugar口味推薦比較喜歡萊姆酒、杏仁、蔓越莓

海鹽跟原味我覺得相對沒特色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之後還有去逛鞋子onitsuka tiger

這家店整個大爆滿 大約台幣六折

但我想試穿的款式尺寸都售光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Yokumoku 餅乾快閃店>

現在應該已經結束了

我選擇覆盆莓口味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口感意外是酥脆的而非軟餅乾

餅乾裡頭還有巧克力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表參道沿路逛 就默默走到原宿

📍原宿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3coins>

各種雜貨真的是讓我出不來😭

不可以這麼便宜

耳環都是¥300又超好看

還買了矽膠餐盒、烹調餐盒(煮婦魂?)

也都是¥300-500

買了一大袋手快斷掉啊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路邊吃了可麗餅 我覺得很還好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看起來很特別的商場

<@cosme>

很大家的兩層樓@cosme

各種品牌應有盡有

直接跟著@cosme 第一位🥇買起來!

我只簡單買了酷洛米蜜粉、瀏海整理棒、&be 眼影等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澀谷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Shibuya sky>

klook購票

想看日落🌄要提早一陣子訂喔!

我前一週訂只剩下中午跟晚上9點的時間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搭高空電梯上樓後

檢視QR code入場

會先經過有燈光秀的電梯

比想像中快結束

接下來上觀景台需要先將行李放置於置物櫃

需要用¥100投幣 但錢可以拿回

到觀景台只能攜帶手機跟相機

❌自拍棒是不行的喔

可能是怕東西飛走吧!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上來觀景台就是各種拍網美照時間

大家都是成雙成對的

自己上來真的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樓很高 真的冷🤣

還好網路還行 在樓上打了視訊電話

繞了一圈後 找到一個可以對鏡子自拍的地方

又搭訕到也是台灣來的漂亮妹紙互拍

手機畫質真的是不太給力

整體而言 我覺得如果要拍網美照或是跟另一半一起來比較推薦

自己一個人來的真的是偏後悔

 

<澀谷唐吉軻德>

步行約5分鐘距離是七層樓的唐吉軻德

退稅只能在七樓結帳

在這裡買了很多藥妝、餅乾等等

不料等結帳等超過一小時

花了三萬多日幣 退稅三千多

結帳完下去才發現已經12點初了

這才意識到大事不妙

地鐵什麼時候關?

以飛奔的速度扛了超重的三袋戰利品

搭上了最後一班山手線

不料他只開到一半就是終點站⋯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被強制下車後

看到有跟我一樣驚慌失措的外國人

詢問站務人員

聽起來就只有計程車的選項了

本來詢問外國朋友看有沒有順路可以一起搭

結果並沒有順路🙂反方向

但他們告訴我可以叫uber

至少對車資有點心理準備

75%獨旅的🇯🇵東京自由行Day4 日本橋、表參道、原宿、澀

(查google map真的差點哭出來)

#日本uber

最後我花了五千多日幣搭uber premium 回飯店

還好是很寬敞的休旅車

有比較欣慰一些?

就把它想成機場接駁吧😅

結果旁邊外國人車資要三萬多日幣

只能說 在日本🇯🇵真的要留意逛街時間

計程車🚕非常貴

以我的辛酸血淚告誡大家!

day5雖然沒有很多行程,但也是有重要資訊跟大家分享,下週更新~stay tun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的頭像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