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深受睡眠品質不佳困擾的我

在前陣子健檢後發現,身體的一些數字不是太好看

長期睡眠不足導致白天上班精神不好

尋找助眠產品時才知道應該要補充GABA、色胺酸等成分

在做功課時剛好發現了Cure Medi癒醫

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 剛好很適合有這樣問題的我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癒醫 這個品牌是專為打拼關鍵期女性所設計的所設計的品牌

讓我們在身心疲勞時補足營養保健品

對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來說 Cure Medi癒醫日夜守護組絕對是非常好的日常補給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最吸引我的品項就是月光舒眠粉

一直以來我都有失眠及睡眠品質差的問題

除了需要戴眼罩外、睡眠噴霧等等我都有使用

但焦慮的時候 失眠問題很難靠外用的小物解決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Cure Medi癒醫月光舒眠粉

專為女性開發養,養出輕鬆入眠體質的月光舒眠粉

含有韓國專利製程GABA抑制神經過度興奮、降低焦慮

芝麻素調節氧化壓力、穩定睡眠品質

還有5種高效睡眠菌 養好菌顧好道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色胺酸是可以轉化成血清素

血清素管理情緒賀爾蒙 是天然的精神鬆弛劑

還添加添加了專利的紅藻粉萃取(鈣與鎂)來幫助放鬆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月光舒眠粉食用時機:

月光睡眠粉建議在睡前30-60分前吃 搭配常溫水服用

 

吃完即可準備入睡

莓果味道甜甜的很好吃

口味非常對我胃口!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Cure Medi癒醫日光活力膠囊成分

專利天然酵母NMN + 德國穩定性NADH

還原型Q10 + 酵母穀胱甘肽

天然酵母B群 + 紅景天萃取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日光活力膠囊什麼時候吃?

建議是早上起床空腹吃效果最好~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還原型 Q10可直接被人體快速吸收 展現好氣色

還有穀胱甘肽維持身體能力

以及法國領導品牌天然酵母B群

含維生素B1、B2、B6、B12、菸鹼素、泛酸、葉酸、生物素,迅速補充當日能量

紅景天萃取讓整體充滿精神!

小孩能吃嗎?孕婦能吃嗎?

日光活力膠囊是不行的呦

5歲以下小孩/孕婦/哺乳期婦女/服用抗凝血藥品之病患/對大豆過敏/對穀胱甘肽過敏者不宜食用)


我的心得:

認真服用Cure Medi癒醫日夜守護組一週

對於我的睡眠狀態及白天工作精神都有幫助

有睡眠困擾及需要提振精神的女性朋友

不妨可以試試看呦!

看到最後有福了,現在還有超值體驗價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Cure Medi癒醫日夜守護組,5日體驗只要$88

[保健]Cure Medi癒醫 日光活力膠囊x月光舒眠粉評價

本文為個人實際體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實際情況以每人狀況為主,若有特殊體質或重大疾病,皆應先諮詢醫師或專業醫療人員。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