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覺得種類最多元、價格最實惠的台北平價燒肉

燒肉政宗是路易奇旗下集團 

沒想到燒肉政宗已經有超級多家分店

所以其實滿好訂位的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我是來位於行天宮附近的燒肉政宗中山店

店門口真的很不像餐聽

第一次來直接走超過...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店內位子有吧台椅及多人的對桌區域

私心比較喜歡吧台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桌上會有水杯、三個小碟子可以裝調味料

盤子、筷子、餐巾紙

(沒有提供衛生紙這點真的是有點小扣分,要去廁所拿)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燒肉政宗菜單

最低140就能點一種肉

但建議點三種肉才夠有滿足感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桌上有5種調味料

很特別的是還有蔥鹽 很適合搭配牛五花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香蒜粉、辣椒粉

他的辣椒粉很好吃!是有加入花生的

香氣十足 不會過辣 非常推薦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小菜有海帶及番茄 

小菜無限續

番茄是帶有梅子香氣 好吃到不行

肯定是要續爆

海帶也還不錯吃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以上是這次(幾乎)所有的菜色

由於雞肉棒子沒有獨照

我先分享一下感想

雞肉棒子是雞肉、雞軟骨、蔥花構成

雞軟骨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要烤全熟也相對沒那麼好烤,會沾烤盤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的平價燒肉!

頂級日本和牛板鍵 +240

先說 我沒有很推

是二訪時我媽亂點的

板鍵會有中間一塊筋

需要自己剪肉 我覺得吃起來跟牛小排差不多

卻貴了140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美國熟成橫隔膜

第一次看到平價燒肉有橫隔膜的選項

超推!而且不用加價

大家真的是一定要點

肉質超軟嫩又肉香四溢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美國牛五花

牛五花的份量很不少

因為油脂很多所以會讓火變得很旺盛

簡單烤個幾秒即可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熱熱吃牛五花搭配任何佐料都好吃

敢吃蔥的話一定要試試蔥鹽醬!

直接變高級燒肉料理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極上松阪豬 +100

松阪豬我覺得烤起來比較需要技巧

畢竟豬肉要烤全熟

而且肉又有些厚度

需要烤久一些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把油脂逼出來後

表面金黃帶有焦香

只能說會烤的話

很值得點來試試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美國頂級椒鹽牛小排 +100

強力推薦大家來這裡務必加價選購

牛小排真的太頂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肉質相當完美 厚薄度適中

就如同牛排店的美味 超喜歡啊~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和牛漢堡排 單點$380 挑戰活動成功$200

我個人沒有很推薦

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很會烤

烤到過熟 就吃不出和牛感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還好有立蛋成功

否則這道真的是沒有380的價值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多次的平價燒

二訪另外還有點節瓜、干貝、豚汁味增湯

節瓜份量很多、干貝很新鮮

兩種都很推薦

至於豚汁味增湯表面有一層油

口味是好的 但就偏油膩 應該是不會回購

另外薄切牛舌也不是很推薦


我的心得:

在此幫大家總結我推薦的品項

照著我的點 應該就不會踩雷

必點:橫隔膜、牛小排、松阪豬

可以點:牛五花、節瓜、生干貝

想來嚐鮮又怕踩來的朋友

你會感謝自己有認真看完這篇的!

[食記]台北.行天宮 燒肉政宗 絕對是我會想再訪的平價燒肉!燒肉政宗訂位

有很多家分店,大家可以看看要去哪一間,應該都不會差太多 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