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每到夏天 上下班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是最痛苦的時候

常常被乘客臭暈

心裡都會忍不住os:使用體香劑不是基本禮儀嗎?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每天我一定會使用體香止汗產品才出門

有些平價體香產品香味太濃 和汗水混合的味道反而很噁心

而且完全止汗 會造成毛孔堵塞

汗也會尋求其他毛孔出來

還是要正常排汗比較健康

Bioré 完全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 潔淨皂香40ml

日本突破性新技術「汗瞬乾粉體」

不添加會制汗鋁鹽成份* 不易阻塞毛孔

透過讓汗水蒸發 保持肌膚乾爽滑順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使用時機:

我會在洗完澡後或出門前使用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記得使用前要先將瓶蓋蓋緊上下搖均勻喔

淡淡的皂香香味不會過於濃烈 彷彿是天生散發的輕微體香

效果很持久 一整天基本上都不用補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完全是夏日救星

炎炎夏日也不怕汗臭會影響到其他人了

漂亮女生流汗也應該是香香的吧

爆汗人必備的好物啊~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Bioré Zero 爽身粉濕巾(花香&涼感皂香)

日本全新爽身粉技術

能迅速擦去流汗後的不適

對於流汗會過敏的我來說

完全就是救星!

涼感款針對天氣炎熱使用

可以讓肌膚快速回到清爽舒適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Bioré Zero 爽身粉濕巾(花香&涼感皂香)什麼時候用?

我覺得只要是天氣熱流很多汗都很適合使用

對我來說 絕對是上健身房時

最近因為想要減脂的關係

都會在公司健身房有氧完再回家

結束後使用Bioré Zero 爽身粉濕巾

對汗流浹背的我來說絕對是救贖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散髮淡雅花香 運動完只要用Bioré Zero 爽身粉濕巾擦拭

三分鐘就搞定 使用完有乾爽感卻不會粉粉的

能恢復原本漂亮香香女生的狀態

可以放心搭大眾運輸回家

也不怕身上散發異味臭到別人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Bioré Zero 爽身粉濕巾的大尺寸棉片 

足夠讓我從臉擦到全身

一張就能搞定真的是很方便呢!

一包20片 還算是方便攜帶的大小

隨身放入包包也是沒問題

收到之後Bioré Zero 爽身粉濕巾已經定居在我的運動包了

[美妝]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

還在找好用的爽身產品告別惱人汗味嗎?

你一定要試試看Bioré Zero系列

保持透氣乾爽 開架價錢又可愛

淡淡不刺鼻 絕對是適合所有人的夏日好物推薦

[美妝]夏日好物推薦 零鋁鹽成分*的Bioré排汗爽身淨味Bioré Zero這裡買

*指產品中無添加鋁鹽成分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