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5

身為混合偏乾的肌膚 不時還是會有痘痘粉刺跟黑頭粉刺的困擾

而且只要壓力一大 額頭就會開始爆痘

有時還是囊腫型的腫痘

遇到這種真的非常崩潰 非常難消

最近又重新回歸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的懷抱(真的不能輕易離開它哈)

痘痘粉刺都消得很快

甚至去做肌膚檢測 

還被櫃姐問到底是什麼產品讓我膚況變得這麼好

答案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它們還有免費的試用活動喔!透過line綁定官網會員

直接免費領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數量有限,快去領:https://pse.is/4x7bnf

IMG_9883

其實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已經是舊愛了

之前早已用光3瓶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118ml $1080

以精華液的定價來說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真的是非常超值!

比很多酸類精華還要划算超級多!118ml整個就是化妝水的大小

它是全球第一個推出免洗式去角質前導精華

使用的是最高濃度2%水楊酸

可以滲入肌膚,改善油脂過度分泌,疏通毛孔

同時把堆積很久的角質跟髒汙,全都代謝掉

輕鬆解決毛孔及粉刺痘痘的問題

IMG_9802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讓我最近又重回大學時期的水煮蛋肌

身為敏弱肌膚 平時真的不太敢亂使用酸類

之前曾使用其他酸類 結果脫皮又爆痘 就又放棄了...

直到我遇到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才知道原來酸類也可以溫和不刺激 

可能因為水楊酸是皮膚科醫師一般也會用的酸

加上它有鎮靜舒緩的功用~所以比較不會脫皮或爆長痘痘

IMG_9848

2%水楊酸精華液是水狀的質地

除了有高濃度水楊酸外

還添加綠茶萃取舒緩痘痘不適、穩定膚況

以及丁二醇補水保濕

IMG_9863

在清潔完使用化妝水後

我會使用化妝棉搭配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對我來說 代謝角質的效果會最好

而且角質代謝好後,後面你可以在上精華或乳液

他們的吸收效果都會比較好~~不會有角質阻擋肌膚吸收養分

IMG_9872

很多人以為水楊酸只要擦在粉刺痘痘生長的地方

但非常建議大家 全臉擦!

因為臉上的所有毛孔都有可能造成皮脂堆積

另外針對痘痘、有顆粒感的部位我會多擦拭一次

內包粉刺過幾天就會自己浮出來

IMG_9880

針對毛孔粉刺 真的是滿有感的

只要有人跟我說有毛孔粗大、草莓鼻的困擾

我一率建議他試試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改善毛孔絕對是看得見

IMG_9881

不過我覺得更厲害的地方

是面對囊腫型痘痘

使用後大概三天就會消下去

限時優惠!2%水楊酸精華液:https://reurl.cc/ZXkRM6

IMG_9884

寶拉珍選不只有2%水楊酸精華液

水楊酸不只能使用在臉上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也是超厲害的品項

IMG_9823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我一律推薦給皮膚有顆粒感、毛孔粗大、有痘痘粉刺困擾的朋友

有毛囊角化困擾的朋友 我也一率推薦這個

IMG_9882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10ml $1050

同樣擁有最高濃度2%水楊酸 還添加維他命E、香草萃取

2%的水楊酸可以把肌膚內的毛孔暢通,代謝堆積的角質

除了很好改善肌膚粗糙顆粒、毛孔痘痘的困擾外

維他命e跟香草萃取,可以同時保濕及舒緩肌膚

使用起來超級溫和舒服

IMG_9837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的質地超~水~感~

給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同時又不會有粘膩感 也很好吸收

是任何膚質都很適合使用的

而且無添加人工香精、酒精等

用起來超級放心!

以這保濕程度~我覺得在台灣已經很夠了

算是一款兼顧保濕與去除角質、痘痘粉刺的多工身體乳

IMG_9830

特別推薦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給有毛孔粉刺困擾的人

還有像是手肘膝蓋有粗糙顆粒、粗糙毛孔的人

我的小腿毛細孔很大 尤其是除毛後更加明顯

使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真的有解決我的困擾

2%水楊酸身體乳 限定優惠中:https://reurl.cc/XLKjo0

IMG_0038

使用一週就有感受到毛孔變小了!

持續使用一定會更明顯

寶拉珍選水楊酸的好 不能只有我知道

我的ig有更多即時分享(@shanis_here)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