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AD3289-96ED-41D0-BE20-529D86B4D82D

身為一個甜點控

我平時最愛的甜點前三名

大概就是提拉米蘇、巴斯克乳酪、千層蛋糕

對於提拉米蘇 我可是愛到自己動手做

對於食材的選用也是特別講究

原料好不好 一吃就知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歐卡諾諾巴斯克蛋糕

不只征服了我挑剔的嘴

也達到我對甜點的各種要求

IMG_868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兩款歐卡諾諾的巴斯克蛋糕

巴斯克蛋糕是來自西班牙的經典甜點

用烘焙紙包裹著 是因為整顆會進入烤箱烘烤喔

沒有華麗的外表 內在實力更值得考驗

IMG_8670

歐卡諾諾在中山區迪化街附近有工作室可以提供甜點自取

但主要還是以宅配為主 接單後才會開始製作以確保新鮮度

歐卡諾諾巴斯克蛋糕使用超美的大理石花紋禮盒裝著

量身訂製的大小 不用擔心蛋糕會在運送過程中移動走山

IMG_8673

我收到的時候 蛋糕非常完整

烘烤的烘焙紙也是保留著的

這才有巴斯克蛋糕的感覺啊!

IMG_8718

歐卡諾諾蛋糕禮盒是我很喜歡的大理石紋

買給自己吃看了就賞心悅目

送禮也是很有質感 有面子

IMG_8782

歐卡諾諾-伯爵茶巴斯克蛋糕 $540

以往吃的巴斯克蛋糕都是原味為主

伯爵茶口味的巴斯克倒是第一次吃到

IMG_8783

歐卡諾諾-伯爵茶巴斯克蛋糕 在原料的使用上特別講究

使用法國奶油乳酪、日本金玫瑰麵粉、台灣紅仁土雞蛋等等

嚴選的好食材 再搭配上伯爵茶粉

說真的 不好吃都難!

IMG_8689

歐卡諾諾-伯爵茶巴斯克蛋糕 可以常溫or冷藏or冷凍食用

口感都會有所不同

我自己最喜歡從冷藏拿出來10分鐘後食用

此時中心帶有點軟心感

看似普通的外表 可是相當厲害

IMG_8702

我最愛從中間流心的部分開始吃

會有點半熟的口感

濃郁的茶香、滑順的起司風味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IMG_8703

越外層的巴斯克蛋糕

口感就更起司蛋糕一些

但依舊是非常濕潤滑順

乳酪的濃郁感更鮮明

濃濃的伯爵茶香及乳酪完美交織

只有些微的甜 又帶點少少的鹹

表層鮮明的焦糖香氣

每一口都要慢慢品嚐

在口感及味蕾上都是層層堆疊的

IMG_8678

歐卡諾諾.巴斯克提拉米蘇蛋糕 $600

經典的巴斯克蛋糕上頭竟然多了提拉米蘇!

這個搭配也太特別了吧~

IMG_8683

歐卡諾諾.巴斯克提拉米蘇蛋糕

巴斯克蛋糕及提拉米蘇幾乎是一比一的比例

說到提拉米蘇 我也是略有心得

因為太愛而決定自己親手做

在食材選用上自己把關

才發現成本真的...很高啊~

許多甜點店會以大量鮮奶油減少馬斯卡彭的用量

會使提拉米蘇慕斯變得膩口

而歐卡諾諾的巴斯克提拉米蘇蛋糕

一入口就知道 下重本!

IMG_8697

底層的巴斯克蛋糕也是帶有茶香的

但又和伯爵茶有些許不同

我猜...應該是紅茶

帶有淡雅的茶香

IMG_8710

最中間的流心

我喜歡一次品嚐兩種的結合

淡淡茶香的半熟巴斯克搭配輕盈的提拉米蘇慕斯

交織而成第三種的味覺饗宴 你一定會喜歡!

IMG_8711

單獨品嚐提拉米蘇慕斯

這口感 之輕盈滑順!

與無糖可可粉融合

真的有專業提拉米蘇的樣子

不單純只是個配角

IMG_8713

再單獨來一口軟心巴斯克蛋糕

淡淡茶香加上濃郁乳酪

小小一片就能帶給我大大滿足

心情鬱悶時吃一片

真的會讓原有的疲憊感煙消雲散


我的心得:

吃過不少甜點 也親手做過

歐卡諾諾巴斯克蛋糕在我心中真的有前三名

歐卡諾諾注重的是吃到食物的原型

使用優質原料 且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 吃起來特別安心

且還是減糖配方 讓愛吃甜點的我不需有罪惡感

100%手作的溫度 就是不一樣!

量產就做不出這種軟心感

雖然歐卡諾諾只是一個小小的甜點工作室

但是接單才製作 新鮮看得見

又有經濟實惠的價格

真的勝過許多知名的甜點店、烘焙坊的甜點啊!

每一口都是簡單純粹的幸福感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非實體店面,低溫宅配or可迪化街工作室附近面交)

官網:http://okarollroll.com.tw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arollrol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karollroll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