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5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好~冷~啊~

每當天氣變冷

全身的肌膚就會跟著出狀況

如果沒有好好照顧

乾癢、脫皮、龜裂樣樣來

而我的雙手也絲毫不想放過我

天氣只要一冷

我的關節處肌膚就會變得脆弱有裂痕

冬季乳液推薦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 完全就是為我而生的救星啊~

除了身體乳液推薦外 還要推薦給大家厲害的護手霜

我的指緣有不少乾皮

指甲之前因為做指甲沒有按時卸甲

變得更薄且易斷

今天同時要分享給大家可以同時護手又護甲的柔嫩美甲護手霜

IMG_5964

碧兒泉 奇蹟特嫩身體乳

碧兒泉我最愛的產品就是奇蹟水 相信大家對他也不陌生

擁有全球首創成分-奇蹟溫泉活萃

而奇蹟特嫩身體乳 也同時擁有此珍貴成份

除了能修護乾燥肌膚外

還能緊緻膚況、增強肌膚屏障

使用起來肌膚滑嫩感非常明顯

IMG_5961

奇蹟特嫩身體乳 擁有6種天然複合配方

黃金比例的乳油木果油、橄欖油及杏桃核仁油

經實驗證實長效滋潤可達48小時

還能改善肌膚彈性、緊緻度

呵護每一片肌膚

IMG_5858

身體乳液推薦奇蹟特嫩身體乳 

除了滋潤度很高外

同時又質地輕盈好吸收 絲毫不黏膩

乳液步驟我會在洗完澡立刻擦上

身體保養只需要奇蹟特嫩身體乳

就可以長效保濕 緊緻又嫩滑

有著清新的白花香調

在寒冷的冬天用起來 空氣似乎都溫暖起來

IMG_5859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瓶身設計100%可回收

同時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IMG_6158

除了奇蹟特嫩身體乳外

我又認識了碧兒泉低調實用的寶藏商品

是碧兒泉創立的第一支產品-柔嫩美甲護手霜 #嫩指霜

只能說 相見恨晚

看到這篇的大家有福了

IMG_5963

柔嫩美甲護手霜 #嫩指霜 同樣添加碧兒泉獨家奇蹟溫泉活萃

純了潤澤保濕外 還加強肌膚自我修護力

還添加了維他命E 可以保護指尖與甲面

含有預防衰老的維他命E

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IMG_6029

柔嫩美甲護手霜 #嫩指霜 的質地很神奇

擦起來滋潤但不會厚重黏膩 擁有淡淡的清新香氣

擦完立刻使用手機、打電腦都沒問題

IMG_6161

平時使用護手霜總會擔心洗手之後就要重新擦

#嫩指霜有獨家防水配方 形成天然保護膜

洗手後還是可以保持滋潤度

#嫩甲霜 的嫩滑效果太厲害了!

IMG_6164


如果想親自體驗這兩項產品 免費體驗碧兒泉特嫩家族

碧兒泉百貨通路都有販售喔!

碧兒泉官網也可以購買

碧兒泉instagram也有新品資訊喔~

IMG_6167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