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7

近兩年開始流行早CA的保養口號

相信大家都對A醇這個成分不算陌生吧

A醇是非常有效的抗老成分

有抗皺、改善毛孔粗大、痘痘等困擾

IMG_6837

活膚亮彩A醇晚霜 20g

在使用A醇前要保持肌膚乾燥

以免A醇吸收過快造成肌膚刺激

A醇通常保濕度不足

而PurifyA醇結合保濕成分製成晚霜

解決了保濕度不足的問題

讓我的夜間保養很輕鬆

只需要使用活膚亮彩A醇晚霜即可!

(小知識:A醇並非只能在晚上使用,但是晚間讓皮膚休息更能夠有效修復,白天使用則是需要做足防曬)

IMG_6838

軟管狀的設計 每次都能精準控制用量

黃色乳液般的質地 滑順好推勻

IMG_6855

上臉猶如肌膚的保護膜

保濕不粘膩 同時保有透亮感

使用A醇需要讓肌膚建立耐受性

一開始我是三天使用一次 

過了兩三週皮膚習慣後才改為天天使用喔!

一開始使用會浮出一些深層的粉刺痘痘

兩三週後皮膚代謝過後

就會發現毛孔變小 皮膚變得超滑嫩

IMG_6851

白天使用維他命C

因為我們擔心紫外線、空汙對皮膚造成傷害

而維他命C的成分可以抗氧化

可以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防自由基

但記得一定要記得防曬!

IMG_6846

激光煥采淡斑精華 30ml

想到最有名的淡斑精華

大多數人都會想到專櫃K牌的

我自己也是多年愛用者

激光煥采淡斑精華和它無論是使用感受或是質地相似度都非常高

IMG_6846

早上我會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乳液之前

對我來說 它淡化痘疤的效果非常好

保濕度也足夠!

絕對有資格說是平替

IMG_6620

無論任何季節 防曬都不能少

尤其是使用維他命C 更不能偷懶

以免你所做的努力都白費了

還找不到好用不粘膩的防曬乳嗎?

來來來 這就分享給大家

IMG_6848

益生美肌防曬 60ml

添加益生菌為肌膚養膚

質地水感同時又保濕輕薄

不管是運動或是醫美術後等都能使用

且對海洋無害 通過歐洲檢測

不會影響生態

IMG_6621

Purify蓓樂膚是MIT的平價醫美品牌

堅持無動物實驗

且環境友善 百分百可回收

IMG_6856

持續使用超過一個月

效果看得見才跟大家分享的!

價格真的好實惠

IMG_6833

美肌濾鏡組(49折)$1288
活膚亮彩A醇晚霜(正貨)
激光煥采淡斑精華(正貨)
水漾舒護多效護手霜(櫻花香)60ml
益生美肌防曬乳6ml 
🎁吸油面紙+防水束口袋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個組合
我介紹的產品全部都有!
櫻花護手霜我也很喜歡
香氣舒服 洗手後還能保持滋潤喔~


謝謝Purify蓓樂膚還提供三個抽獎機會

可以獲得專櫃平替的<激光煥采淡斑精華>

抽獎傳送門

請至我的instagram:shanis_here 貼文抽獎喔!

Purify蓓樂膚 官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