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5

(本圖為中秋節禮盒合照擷取自官網)

台北真的是有各式各樣好吃的甜點店

剛好有愛吃甜點的朋友推薦給我午冬

訂購時間一到我就立刻殺進官網搶購

這次買了兩種甜點來跟各位分享~

這次選的都是他們最有名的千層系列品項

IMG_6238

|切片|小山園抹茶FLAN  $170

朋友買過的品項

身為抹茶控的我對抹茶甜點可是非常挑

午冬的抹茶超級抹~

如果你是喜歡帶苦的抹茶

那你一定會很喜歡它的內餡

內線的口感是濃郁滑順的抹茶

又帶點乳酪的口感

IMG_5927

切片的FLAN還有鮮奶油及金箔

看起來更美了!

可惜因為大雨交通的路程有點摧殘到

外皮則是相當酥脆的千層

我先把內餡吃完再享用千層派皮

真的是好讚~

IMG_5925 2

提拉米蘇千層酥 $220

看他們的千層酥也是招牌

於是選擇了我喜歡的提拉米蘇風味

馬茲卡彭乳酪撒上可可粉

中間帶有濃郁酒香的手指餅乾

我也是分層吃口感很有層次

這款我覺得比較甜

先吃完抹茶再吃提拉米蘇千層酥特別有感

不過甜度是很主觀的

男友就比較喜歡這個!

IMG_5923

(下雨的狼狽甜點合照)


我的心得:

吃了真的會上癮,又想定中秋節禮盒了

千層的酥脆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是外帶但包裝還算滿用心的 不太會毀損

(不會付餐具,要在外面吃的話記得要自備)

最大缺點就是距離捷運站有些距離

我個人比較喜歡flan

除了價格比較親民外

吃起來似乎也更滿足~

除了抹茶外有機會也會想試試其他口味

IMG_6242

午冬甜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3號(近捷運六張犁&信義安和站)

IG (目前都是在IG公布訂購時間)先追蹤再說

搶完中秋節禮盒再跟大家說XD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