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常常把麵包當主食呀?

相對於便當來說

是個快速又省時的餐點

米塔手感烘焙其實已經看過不少次了

這次來到微風南山B2開放式的空間

就來走走逛逛一下

米塔櫃位左邊是米塔黑糖

熱愛手搖飲品的我當然還是忍不住來兩杯(罪惡感爆棚啊)

第一次喝他們的飲品

當然就是要找最熱門的呀!

top1 黑糖珍珠鮮奶 及 top3 新鮮水果茶

是我在外買飲料最愛買的兩款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到底多沒創意?

現在因為響應環保的關係

都改成紙杯裝

就不能看到黑糖的漸層感

也不能看到水果茶裡的新鮮水果

有點小可惜!

不過地球只有一個 就好好愛護吧!

黑糖珍珠鮮奶 M$55 L$70

黑糖珍珠鮮奶的黑糖味好濃郁啊~

口感直逼我最愛的黑糖珍珠鮮奶專門店!

喜歡濃郁黑糖的一定會很愛!

新鮮水果茶 $65

新鮮水果茶裡有滿滿的百香果

每口都有吸到果粒

淡淡的茶香

不會過於甜膩

接下來直接到旁邊選麵包

也太方便了吧!

常常沒空吃飯的我

真的是邊走路邊塞麵包果腹

麵包種類都非常多元啊~

身為起司控

看到這邊真的好興奮啊~

香蒜起司感覺也太好吃了吧!

這麼大一個才$45

不買對不起自己

樓上也不遑多讓

沒錯!我的目光又在起司了

這個法式起司堡裏

有滿滿的乳酪丁啊~~

身為人氣冠軍的德國布丁

怎麼能不試試!

我超愛吃蛋塔的~

光是吐司就有好多種啊

看得目不轉睛

還有布朗尼球耶!!

冷藏區中的泡芙也很吸引我

我超愛吃泡芙的!

不過最好要現吃完

我只好暫時跟他說再見

樓上這個小甜點好可愛啊~~

芋見泥 超吸引我的!

 

繞了一圈終於捨得結帳了!

除了選擇這三樣外

還外加一包火腿吐司喔~

 

德國布丁 單入$48 2入$80

這次先買一個德國布丁嚐鮮看看!

不同於一般葡式蛋塔

他們的派皮是餅乾的口感

裏頭是Q彈滑順的布丁

蛋香味濃郁

上層帶有一點點焦香

太過癮拉!

一到學校立刻開吃~

 

法式起司堡 $55

愛吃起司的千萬不要放過他

麵包體算是軟法質地

建議當天吃口感會最好

我晚上健身完就忍不住在路上吃掉一半了!

乳酪給的很豪邁!超級過癮啊~

如果要隔天吃建議不要用烤箱烤

用電鍋可以保持軟嫩喔!

香蒜起司 $45

帶回家它被我壓的沒那麼好看

無顏見江東父老啊~

不過雖然顏值略減

內在還是很實在的!

除了表皮的趴馬森起司外

看到外面這一層大蒜抹醬了嗎?

這個記得在家裡吃完刷牙啊~

別以為起司只有外面一點騙騙你

裡面可是有滿滿的起司喔~

熱熱吃半融化的感覺最讚了!

火腿吐司 3入$55

火腿吐司外皮有一點起司

裡頭則是豪邁火腿及些微起司

愛吃火腿的人千萬別錯過了!

之後發現旁邊還有米塔精緻盒餐呢!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來微風南山別忘了B2的米塔手感烘焙&黑糖 喔~

 

店家資訊:米塔手感烘焙&米塔黑糖 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微風南山B2)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