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北麻辣鍋吃到飽

你會想到哪家呢?

辛殿麻辣火鍋 其實一直都是我心中的高cp第一名

尋找 信義區麻辣鍋 千萬不能錯過它!

辛殿麻辣鍋價位 以麻辣鍋連鎖店來說

算是相對親民

卻同時非常有料的!

上一次來是去年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辛殿2019版本喔~

這次來到位於信義ATT的辛殿麻辣鍋

店內的位子不算太多

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喔~

這裡是採取畫單的方式點菜

我覺得這樣滿不錯的!

比起自取更衛生

醬料的選擇非常多元

冷飲

熱飲

瓶裝飲料

這裡的哈根達斯非常有誠意

當天有七種口味

都是偏熱門的口味

滿滿的而且不會太硬

(很多吃到飽冰淇淋都故意用超硬怕客人吃...)

還有莫凡彼喔~

莫凡彼我比較推金典巧克力

電子菜單與介紹


辛殿的麻辣鍋的湯底只有兩種

紅鍋及白鍋

‧ 紅鍋:

自四川的純種川辣乾,大紅袍花椒和郫縣豆瓣,搭配多種中藥食材。產地直送北港頂級黑麻油,純正正宗四川川辣乾,大紅袍花椒粒。先以大火爆香,再以小火拌炒兩小時,加入細火熬煮十二小時的高湯,醇厚滑順中帶著豐富多變的口感,氣味醇香,味鮮回甜卻又不搶食材本身滋味完美組合真實呈現。

‧ 白鍋:

以蔬果及豬大骨熬製而成,清爽卻富含濃郁香氣,搭配各式食材,更能夠襯托出食材的原味。

‧ 鴛鴦鍋:

以紅鍋與白鍋的絕配,讓味覺在熱情與圓潤間激盪出絕妙滋味。

 

如果你們會吃辣

建議就點鴛鴦鍋最划算拉!

我個人的吃法是:紅鍋涮肉,白鍋放蔬菜及海鮮

這裡的肉類選擇特別多~

肉質都滿不錯的!

最肥的是牛五花

本來擔心會過肥

但竟然吃起來剛剛好!

我個人最推薦的肉品:安格斯黑牛,特級嫩肩,特級小菲力

如果偏好瘦肉的人可以試試這幾種

七分熟度嫩得剛剛好

配菜當然不能少~

最推薦大家的有:

大白蝦,扇貝,手工豆卷,蒟蒻絲

還有入口即化的芋頭!!!

紅鍋裡還有鴨血跟豆腐~

非常的有料呢!

而且也是可以無限續加喔!

牛肉肉質真的好讚啊~~

喜歡吃牛肉的人

來這裡就對了!

光是牛肉就有七種

非常之過癮

來這裡就是要把一個月份的肉量都吃完啊~

平時在外單買牛肉真的都不便宜QQ

所以我們這次兩個人吃了15盤肉

哈根達斯也是每種都要吃到一球才甘心

我每種口味都有吃到: )

除了哈根達斯外

甜點還有奶酪跟蛋糕等等

不過之前試過千層蛋糕覺得很失望

所以這次還是以吃哈根達斯為主!

 

我的心得:

真的很推薦大家吃辛殿!

麻辣湯頭不會過於嗆辣(超怕滿滿花椒跟辣油的)

白鍋是蔬菜以及豬大骨熬製

裡面還有滿滿的蒜頭

還滿健康的~

肉類這次我們只吃牛肉(因為最划算)

都好吃不會雷到

還有哈根達斯吃到飽是我的愛啊~

服務我覺得算是還滿不錯的!

收盤速度很快,也很勤勞加湯

可說是還滿愉快的用餐經驗~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店家資訊〗
店        名:辛殿麻辣鍋(信義店)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4FUN 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6:00,16:00 ~ 01:30
                    週六~週日 11:30~01:30
營業電話:02-2722-7667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