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有到金品茶語拜訪

對他們的餐點驚艷不已

還寫了 [食記] 台北.南西誠品 金品茶語 來些好茶及特色台灣餐點吧!傳統美食也能這麼年輕~ 這篇!

這次聽聞有新出2019新品

當然不能錯過啦!

所以這次主要都是品嚐新品系列

 

這次我是一開門就去

所以剛好成為第一組客人

拍到美美的全景

建議大家如果想坐沙發

記得要先訂位喔!

吃完來可以買茶葉回家喔~

他們販賣超多茶飲的

我最愛紅烏龍奶茶~

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奶茶!

到處推坑大家去買XD

[食記] 台北.南西誠品 金品茶語 來些好茶及特色台灣餐點吧!傳統美食也能這麼年輕~

(⬆️上篇文末有茶飲介紹喔)

菜單


這次的小籠包有兩種新口味

我們各點一種試試看~

兩種小籠包都很顛覆大家的想像

黑色的是XO醬口味

彩色超級吸引我的目光~

也太可愛了吧!

XO醬小籠包 $160

黑色小籠包真的非常特別

有一股神秘力量的感覺

XO醬香氣十足又不油膩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六彩小籠包 $140

六彩小籠包真的喜氣洋洋~

很適合過年討個吉利

每一顆都是18摺

皮薄餡多 湯汁美味

豬肉的味道很鮮~

每一顆其實都有微微的差別

不過大家不要吵架!

就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好

基底還是豬肉為主

 

紅燒獅子頭麵 $200

說到新年

除了佛跳牆外

第二個想到的就是獅子頭

象徵著團圓

獅子頭的製作過程很費工

需要5-6小時 才能讓肉充滿彈性又充滿肉汁高湯

很怕肥肉的我 發現他們的獅子頭太符合我的胃口啦!

都是瘦肉為主不油膩 魯了四小時甜味四溢

湯汁很清爽鮮甜

製作方式這麼麻煩

來這裡吃就好!

今日小菜 $45

四個人當然要點四樣小菜摟~

我最愛的是黃金泡菜

非常的滑順

木耳又大又Q

青菜也爽口好吃!

 

來金品茶語當然少不了茶類飲品

這次他們剛好有四種新品飲料

我們就各點一種試試看!

這次的飲料真的好有創意又精緻

拍好久才捨得喝~

金箔黃金烏龍茶 $250

輕發酵的原葉烏龍+奢華金箔

金箔並不只是觀賞用

還能改善甜度 催化茶的香氣

攪拌過後金箔漂浮在茶湯中

奢華又美麗!

黃金流星烏龍茶 $160

看似簡單的茶一點也不簡單

原本以為他是普通的原味茶飲

攪拌過後才發現它!超!美!

下層有一公分高的金沙珠光

飲用前攪拌一下

就能看到像黃金流星般的閃耀繚繞

隨著攪拌旋轉超級療癒!

一定要錄影呀!

雪藏奶霜黃金烏龍茶 $150

帶有清香的黃金烏龍+香綿手打奶霜

清爽茶飲+濃郁奶香

攪拌過後呈現香檳金的光澤

花生奶霜紅水烏龍 $150

上次我也是喝紅水烏龍系列

一喝就愛上~

喜歡喝奶類的一定會愛!

上面有濃郁奶霜

下層有花生顆粒

雙重驚喜象徵好事即將接連發生

玫瑰蜂蜜奶茶鬆餅 $200

奶茶為基底的鬆餅算是他們的一大特色

口感屬於酥脆的!

上層除了鮮奶油外

還有清爽的草莓冰淇淋跟可食用玫瑰花瓣

一份適合四人分食~

這次特別的是鬆餅內部也有玫瑰花瓣!

每一口都有淡淡玫瑰及奶茶香氣

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看


我的心得:

金品茶語早就是我的愛店啦~

最愛的就是他們的小籠包及飲品類

小籠包比鼎泰豐好吃

飲品有特色又是使用原葉茶葉!

這次的四種飲料

最特別的就是黃金流星烏龍茶~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飲料

不要說我浮誇

親自體驗才知道!

現在還有新品體驗優惠!!!

*新品上市優惠活動:2019/1/16~2/27
【每週三品牌日】小籠包全系列買一送一(限量100組/day)非品牌日時間,第二件8折(以價高計)

大家快衝吧~新年一起來沾沾喜氣

(意外發現我們這次來吃有超多日本人的!日本人最愛的小籠包跟茶飲這裡全都有!加珍珠還不加價!!!

如果有日本朋友來訪不知道要帶他們吃什麼 很推薦這裡喔)

 

金品茶語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四樓)

電話:02-2521-9669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pingchayu/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南西誠品 金品茶語 來些好茶及特色台灣餐點吧!傳統美食也能這麼年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