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饒河夜市大家會去吃什麼?

這次來嚐鮮位於饒河夜市旁的 玖二涼麵

在悶熱的夏天

在有冷氣的店家吃東西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怕熱的我只要一熱就食慾全沒

吃涼麵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來的玖二涼麵

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多種口味的涼麵

還可以搭配成套餐

絕對讓你吃到飽!

從捷運松山站五號出口走出來就馬上看到了~

店面乾淨又鮮明

座位非常多 冷氣也很強

這些是他們供應的餐點們~

他們的餐點算是滿單純的

除了單點餐點外

還有出套餐喔

(涼麵限當天食用,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喔~~)

 

看到招牌涼麵跟泰式酸辣口味是店家推薦

當然一定要嚐鮮看看呀!

這次兩個人吃選擇了一個超值套餐一個豪華套餐

$250兩個人就吃超飽

cp值很高

 

我們這次吃的餐點們~

 

超值套餐:

招牌涼麵+溏心蛋+奶茶

招牌涼麵是有麻醬+炸醬的

芝麻的味道很濃

不會太油

跟豆腐碎肉攪拌再一起吃

讓涼麵本身變得豐富些

溏心蛋 超~級~好吃!

蛋白滷得剛剛好 不會過鹹

配上半熟蛋黃

真的是超級好吃!

要我吃三顆都可以

奶茶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奶味滿重的

份量也很夠!

 

豪華套餐:

泰式酸辣涼麵(中辣)+豆干 +味增蛋花貢丸湯

比起招牌 我更愛泰式酸辣口味

中辣的辣度真的很夠

除了辣椒粉外

還有花生碎粒,泰式酸辣醬

又辣又麻真的超開胃

溏心蛋配上泰式酸辣醬也很適合

很喜歡他的麵條

不像外面一般使用油麵覺得很油膩

攪拌過後是很清爽的!

豆干也滷得還不錯

這樣小小一塊一口一個剛剛好

兩個人吃也很夠

愛吃滷味的應該會愛

味增蛋花貢丸湯

湯也是意外讓我驚豔的~

沒想到味增+蛋花意外的合拍

淡淡的味增味加上均勻的蛋花

少許豆腐及貢丸

還滿值得一試的~

 


我的心得: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溏心蛋!好吃到希望可以買十顆回家~可惜這個天氣應該會壞掉

泰式酸辣涼麵我覺得很特別~

很適合愛吃辣的人嚐嚐看

奶茶也是好喝的,配泰式酸辣涼麵解辣剛剛好

味增蛋花湯的味道也是很和諧到位

到饒河夜市不妨可以嚐看看這個新排隊美食喔!

 

店家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49號
聯絡電話:0933-215-543
營業時間:16:30-00:30
玖二涼麵FB:
https://www.facebook.com/%E7%8E%96%E4%BA%8C%E6%B6%BC%E9%BA%B5-2076343409302176/?ref=br_rs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