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其實是一間文青小店

裡面買很多文創產品

如果你喜歡清新簡單的風格

想必這裡會很適合你~

但今天主要是要分享他們的飲品拉!

最近因為買手搖飲料不再提供塑膠袋的關係

環保提袋正夯

剛好朋友跟我都想要購買

看到小日子的環保飲料提袋還滿喜歡的

發現在店裡消費飲料就能以$79元購加購 環保飲料提袋

於是就去看看拉!


店面在巷弄裡

距離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大概3分鐘路程

不會太遠

很喜歡他們店面的感覺

白白的很簡約

配上木頭色的窗跟椅子

還有些植物

很舒服~

 

點飲料的地方

 

menu

本來以為價格不低

結果發現其實滿佛心的

飲料價格 $25-$60

 

來給各位看看我們這次點的飲品吧

左:珍珠鮮奶茶 $55 ⭐️⭐️⭐️           

先說一下珍珠鮮奶茶吧!

我覺得他只有顏值高而已

點的是半糖但還滿甜的

喝不太出茶香

但看在他使用鮮奶的份上給他三顆星吧

我覺得跟手搖杯無異啦!

 

右:無酒也醉 $60    ⭐️⭐️⭐️⭐️⭐️

氣泡水+檸檬+薄荷+蜂蜜+鳳梨醬

我超~級~喜歡

我覺得女生一定都愛

酸酸的檸檬配上蜂蜜及鳳梨醬

中和了檸檬的酸

薄荷讓味道又提升了一個層次

以$60的價格能喝到這樣的飲品

我覺得非常值得

他是顏值與內在兼具的飲品✨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店內陳設吧!

 

小小一間店賣了許多文創商品

有很多都符合我的胃口

只是摳摳不夠😞

 

外面也很適合拍照呦~~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東西--環保飲料提袋

加購價$79

 

其實當天是沒貨的

過兩天去拿貨的時候也只剩黑色

前面的地方可以插吸管很方便

拿貨的時候又忍不住再點了一份 無酒也醉

真的徹底愛上他了!!


我的心得:

這家店真的滿值得逛逛的

走文青路線的一定很愛~

飲料的話 拜託各位一定要點無酒也醉!

只要你不怕酸應該都會愛💋

下次有到中山雙連附近不妨走去逛逛喔~

 

小日子 赤峰店

電話:02-2550-022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

營業時間:12:00-19: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cotw03/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個

也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瞭解更多即時動態喔!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