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從日本來台的可麗餅名店gelato pique cafe

滑了一下手機就看到很多相關介紹

越看越想吃😂

身為行動派的我趁假日的一點閒暇空檔跑去嚐鮮

他的位置就在信義A8二樓天橋旁

不算太難找~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排隊

但意外的還好,只有大概四五個人排隊而已

所以如果想嚐鮮但討厭排隊的人

可以放心呦😊

他的店是半開放式的

外面就是天橋

 

旁邊有這面很可愛的牆可以拍照~~

 

菜單在這裡~~

其實看到菜單我有點意外

沒有意料到他的口味沒有很多

當天就是一股腦想吃鹹的

結果發現只有兩種選擇😅

剛好我又不吃雞肉

所以就選擇了奶油菠菜牛肉可麗餅

除了可麗餅外,還有飲料,果昔,跟冰淇淋及跟蜷尾家聯名的海鹽牛奶霜淇淋呦~

身為一個沒辦法到台南吃蜷尾家的人

當然要嚐鮮一下傳說中超好吃的霜淇淋呀!

 

 

先帶大家看一下環境好了

裡面有少許的位子

一樣走素雅的路線

還有一面很特別的鏡子

 

還有一邊是靠天橋的座位

 

 

 

可麗餅都是在你面前現做的喔~~

 

接下來要介紹我點的東西拉

海鹽牛乳霜淇淋  $130

大概結帳完一兩分鐘就拿到霜淇淋了

還滿迅速的

我終於吃到蜷尾家霜淇淋了!!!撒花🌸

不得不說他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但是必須說真的很好吃

份量也算很實在扎實

除了繞很大圈之外

下面餅乾cone也是滿滿的霜淇淋

吃起來不會甜膩

海鹽讓味道提升了一點層次

非常的滑順

奶味也很香甜

 

奶油菠菜牛肉可麗餅  $160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

但在我還沒吃完霜淇淋的時候就做好了!

其實剛拿到的時候本來有點失望耶

因為他的料沒有露出來

不過之後才發現是因為料都在裡面拉

會越吃越有料

但顯露在外面會有比較澎湃的感覺😳

 

(其實距離我上次吃可麗餅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都快忘記可麗餅的口感是怎麼樣)

 

他剛用好的時候是閉起來的

想說給大家看一下裡面所以掀開一點

(最上面其實看不到什麼)

我覺得他的餅皮厚度還算滿剛好的

也很大片

吃起來是Q彈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這個口味的關係

他還滿濕潤的

不會有吃起來太乾的問題

 

吃到裡面才發現滿滿的餡料

包含菠菜,起司🧀️ ,牛肉火腿,還有最靈魂的特製鹹醬

鹹醬真的超好吃拉

有一點點芥末的感覺卻不會嗆辣

有濃郁的香味卻不會太鹹

火腿帶點黑胡椒

熱熱吃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吃起來也算是有飽足感

 

我的心得:

終於吃到了gelato的可麗餅!我覺得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就是一個想嚐鮮可以試試看的概念,但他的價格我覺得是有點高。是一個嘗試過後覺得好吃也不會後悔,但卻不會想再花錢吃第二次的那種(大家懂這種感覺嗎?)總之就是吃過一次就足夠了拉!至於跟蜷尾家聯名的霜淇淋我也是覺得不錯吃但一樣價格太高,記得在台南是$80來台北竟然多了$50🙄 我在未來如果有去台南會想吃吃看本店的其他口味拉~但也一樣不會再花$130再吃一次,所以呀~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拉><

 

<gelato pique cafe Taiwan粉絲專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喜歡 ,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