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GOMAN MANGO的新菜色

其實以前就介紹過它們家的冰品了,因爲離家裡很近的關係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個一次

那他們最近開發了許多新菜色,做了還滿多的修改(有些舊的餐點也消失了,所以看這邊比較準)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的新餐點,可能會分兩到三次介紹

這次有幫大家爭取讀者福利喔,文末會告訴大家方式

分別會有優惠活動跟抽獎,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呦


 

part2芒果全系列介紹點這邊 http://angel331716.pixnet.net/blog/post/311501359

老客戶或許已經看過了,他們的店面外觀沒有很大的改變,就是黃澄澄的很顯眼,但還滿多人不知道他在哪邊的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再說一遍!

捷運一號出口直直走,過紅綠燈,再直直走右手邊就到了

 

 

 

這個是甜點類的新菜單

 

低消是每人一樣餐點

那鍋燒麵系列還是有持續供應喔別擔心(可以看我置頂的那篇有介紹過)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有四種

分別是提拉米蘇(雪花冰),宇治金時(刨冰),當季新鮮水果冰(現在尚未發售,之後有可能是隱藏版),黑色幽默(雪花冰)

渡邊直美也來過呢!

渡邊直美與老闆man哥的合影


就從我的試吃順序開始介紹好了!

提拉米蘇雪花冰  $150

其實剛開始得知有提拉米蘇雪花冰時,第一個想法是期待接下來便覺得疑問

很難想像提拉米蘇也能做成好吃的冰品

所以看到成品時其實真的是很驚艷的

非常建議大家點這道

因為在別的地方真的吃不到!!!

看看他的痕切面(雖然我切得很醜)

真的就是提拉米蘇的樣子呢!

我覺得這是一樣很需要時間的甜點

他是靠著層層堆疊的方式做出來的

餡料相當之豐富

由上而下分別有無糖可可粉,提拉米蘇奶油,牛奶雪花冰,手工鮮奶酪,牛奶雪花冰,oreo碎粉,牛奶雪花冰,還有完整的一顆金沙!

真的是層次感非常豐富的一道呢!

雖然說有滿多巧克力的元素,但是出乎意料的不甜膩,一個人吃完也ok

每一口吃下去都有不同的滋味

吃到奶酪的時候也超驚喜(因為我其實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

 

不甜的牛奶雪花冰配上oreo粉簡直絕配!

我完全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宇治金時(刨冰)  $130

其實在點刨冰前我私心比較想要吃雪花

但老闆說他覺得刨冰比雪花還有口感

所有最後還是臣服了

在等餐點的時候其實我跟媽媽在討論,雪花應該會比刨冰好吧......

但看到成品的時候真的有驚艷到

總覺得刨冰就是會吃到最後只剩下清冰沒有口感

但你看看!!!他可是完整整顆都被抹茶包覆到

原來他跟上面的提拉米蘇冰一樣也是一層層的堆疊淋上抹茶讓他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口感

上面也有提拉米蘇奶油

旁邊的小團子也很特別,是用豆腐做的!!!老闆說他將豆腐取代水,因為豆腐會生水,別看他小小一顆可是下了很大的功伕呢!

吃起來很Q有嚼勁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刨冰

沒想到裡面又有小驚喜

原來裡頭還包覆著抹茶冰淇淋,紅豆,還有提拉米蘇奶油

又增添了層次感

(喔對忘了提醒大家!他有附吸管喔,要記得邊吃邊吸,才不會因為刨冰堆疊太高而天崩地裂-自己的經驗談)

這道我也超級喜歡的

完完全全滿足了抹茶控的胃

 

 

 

另一面

 

當季水果冰(尚未推出,之後可能成爲隱藏版冰品) 售價暫定$80

我很喜歡這個水果冰的理念,主張使用台灣的當季水果配上有機野莓刨冰

支持在地食材的精神,相信觀光客也會很喜歡

別看他小小一碗(其實也不小),我可是有吃到芭樂,番茄,蓮霧,鳳梨,葡萄

吃了這一碗你當日該攝取的水果量大概也到了

下面的有機野莓刨冰使用的是costco的綜合野莓(一包就要五百多呢!!!)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真的算是滿佛心的,畢竟料多實在呀

他們的水果有經過稍微的梅漬,多了一點酸酸的風味(又不會太濃)

旁邊附的那白白的一杯是煉乳,

建議吃到一半再加上去

其實我本以為加上煉乳會破壞口感,但沒想到意外的搭(吃到底才想到要拍)

吃起來有莓果養樂多的感覺

一口氣加了2/3杯卻意外地不會太甜

認真希望他可以成為固定餐點

想吃清爽無負擔的真的很推這個!!!(還有我是莓果控

 

最後壓軸

黑色幽默 (雪花冰)$130

其實黑色幽默是從剛開始開店就有的一項產品

只是這次多了雪花冰的這樣一個選擇

內層是牛奶雪花冰,這項的料都聚集在上面喔

建議大家要挖著下面雪花冰一起吃(不然下面就會比較無味了)

黑色幽默主打的就是oreo跟香蕉,所以不吃香蕉的麻煩點別樣別讓老闆為難

料就如同上面所見,有手工奶酪,提拉米蘇奶油,oreo餅乾,香蕉,跟oreo碎粉

淋上相當豐富的巧克力醬

我自己吃的感覺其實沒有到特別驚艷

因為那時候直接把上面層吃掉導致最後面略顯單調

所以以過來人的經驗強烈建議大家要挖著下面一起吃


我的小小心得:

    這次介紹的商品我試吃都還算滿意,讓我稍嫌普通的是黑色幽默,我覺得他跟提拉米蘇只差二十元的話提拉米蘇比較推薦,這兩樣算是重疊度比較高的餐點,差別在於層次感,提拉米蘇我真的好喜歡 喜歡抹茶的朋友推薦你抹茶刨冰,真的讓你尾從頭抹到尾!!!嚇到我的精緻跟份量。 水果冰的話就期待之後可以正式發售摟,覺得以這樣的價格cp值真的很高,料多味美又沒有負擔!

 

讀者優惠在這裡!!! <純屬讀者福利本人未收取任何利益請大家安心服用>

 

只要按讚姍姍來吃姍姍來了facebook粉絲團+GOMAN MANGO facebook 粉絲團即可享有以上介紹的餐點折價優惠喔(下面有兩個粉絲團的連結喔)

(除了隱藏版水果冰折價$10外其他一律折價$20呦!)好康不只這樣,在姍姍來吃姍姍來了粉絲團下面找到此文連結還有抽獎活動千萬別錯過了!獎項真的很超值又划算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優惠期限:即日起到106年7月30日)

 

GOMAN MANGO 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九號

電話:02-2832-7199

營業時間:11:30至22:00 (週一公休別白跑一趟了喔)

GOMAN MANG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sentice/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粉絲專頁在下面這邊⬇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