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goman mango 的芒果系列商品介紹

還沒有看過part1的點這邊傳送門http://angel331716.pixnet.net/blog/post/308748772

夏天就是吃芒果呀

芒果冰真的是可以天天吃又吃不膩的

今天介紹的幾樣芒果系列的產品我都吃過無數次了

絕對可以找到你所想要,所嚮往的那一味

文末有讀者優惠喔

 


芒果的產品就是他們的招牌呀

一定要去試試看

他們的芒果都是選最頂級最貴的

芒果也都有擺在店內,看過就知道它的品質了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

 

豪華芒果雪花冰  $180

內容物有:芒果雪花冰,超豐富的半碗芒果,芒果凍,明治芒果冰淇淋乙球,濃厚的奶油,手工奶酪,

還有一杯超濃厚的芒果果漿給你自由淋上

俯視圖

整整有半碗的芒果呀

 

真的很澎派!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芒果迷的話

千萬不能錯過它

因為雪花冰是芒果刨出來的緣故,每一口都有濃厚的芒果味

芒果也是挑選最頂級的

都會擺在店內(之前還有顧客想直接跟老闆買芒果呢!)

但是...沒在賣啦

如果想吃芒果的話不用自己買吃這碗就會滿足啦

芒果冰淇淋奶味濃厚帶點芒果清香

芒果凍算是點綴效果

奶酪的味道相當濃郁厚實

奶油讓風味更上一層

芒果果漿的話,建議吃到一半的時候再淋上去,

會讓味道變得更濃厚,有種芒果果昔的感覺

 

 

mini芒果雪花冰  $140

它存在的原因是因為怕豪華芒果雪花一個人吃不完啦

內容物:牛奶雪花冰,半碗芒果,芒果凍,芒果果漿一杯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只有差$40的話我是一定會點豪華芒果雪花冰啦

因為芒果迷就是喜歡芒果雪花呀!(而且份量也多很多)

但是即使基底改為牛奶雪花,因為有一杯芒果果漿的關係

還是能夠每一口都吃到芒果味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芒果牛奶,芒果奶昔的感覺

其實也不錯啦但我就是比較喜歡豪華的

 

 

芒果豆花  $90

如果你喜歡的是清爽的滋味,可以嚐嚐看芒果豆花

以檸檬糖水做基底,有檸檬的清香,可以吃到手工豆花的濃郁,又能同時感受到芒果的酸甜

以檸檬片,珍珠做點綴,芒果漿淋上後又增添一層風味

 

芒果刨冰  $150

我覺得他是稍微特別的單品

包含豐富的芒果還有明治的芒果冰淇淋

上面淋上芒果漿及奶油

下層的刨冰還有淋上炒糖漿

口感跟味道算是有創意但又不違和

 

 

 

芒果果汁 $100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芒果果汁,之前一直沒點它是覺得果汁要$100有點太貴了

但是這次喝了徹底改觀

一般我們想像中的果汁大概是水狀得很快就喝完的那種

但是它真的是相當濃稠真材實料

讓我相當驚艷

份量不少外,因為它的稠度可以喝很久

與其說是果汁,其實已經有果昔的水準了

完全都是芒果自然的甜味甜度沒有額外再加糖

如果愛喝飲料又怕飲料對身體不好的

一定要嚐嚐看這個!!!

(老闆說現在芒果這麼貴這杯完全沒有賺啦!)


我的小小心得:

     身為芒果迷,我最愛的當然是豪華芒果雪花呀!對我來說,因為雪花冰的口感是綿密的,所以不會有吃不完的問題。芒果刨冰我是第一次嘗試,覺得口感還滿特殊的,吃起來是很濃郁的感覺,芒果跟焦糖融合為一體,芒果豆花的話說真的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點他(我會選擇單獨吃豆花或是單獨吃芒果雪花感覺比較過癮)

不過本體是好吃的,味道也都有到位!不過老闆也說芒果豆花的客群是觀光客啦

順便一提他們的豆花真的很好吃!!!滿建議大家可以來吃吃看的

芒果果汁也有讓我驚豔到!!!喜歡芒果的建議可以嚐嚐看,味道更濃郁

內用的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喔

 

讀者優惠時間到啦!

只要按姍姍來吃姍姍來了粉絲團&goman mango粉絲團(下面有連結)

就可享有芒果系列10元優惠喔!!!

芒果的成本很貴所以我已經盡量爭取了

 

 

 

GOMAN MANGO 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九號

電話:02-2832-7199

營業時間:11:30至22:00 (週一公休別白跑一趟了喔)

GOMAN MANG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sentice/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粉絲專頁在下面這邊⬇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