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

很久之前就想拜訪的木子日青

但他的位置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偏僻

不在我平時的生活圈

所以遲遲沒去

這次看到他在信義a11做快閃

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啦


 

他的店面是在信義a11二樓的手扶梯旁

 

快閃menu

 

莓果優格珍珠是期間限定的

(擷取自木子日青 日嚐專賣店)

 

不過這次想一想還是想先喝主打的繽紛草莓牛奶珍珠  $150 

另一杯點的是手作珍珠蜜香鮮奶茶 $80

 

(左)手作珍珠蜜香鮮奶茶 $80

冰塊甜度是微糖去冰

我覺得這杯稍嫌普通

喝起來有茶香,牛奶,珍珠是有點透明的很有嚼勁

以鮮奶茶來說算是還滿不錯喝的

但是價格真的有點太高

 

(右) 繽紛草莓牛奶珍珠  $150 

冰塊甜度也是微糖去冰

我覺得這杯真的算是很真材實料的

真的是一堆草莓拿去打的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草莓果粒

酸酸甜甜的

是會想嘗試第二次的飲品

喝之前記得要搖一搖喔~

 


我的心得:

草莓牛奶珍珠我之後還會想喝喝看 !看了心情真的會變好雖然價格真的滿貴的,但想到草莓也真的不便宜就也這樣吧~

看了一下本店的menu,除了種類比較多外,價格竟然也低滿多!!(不知道是有調漲還是純粹快閃價格比較貴)

所以之後如果有機會到那附近應該會想再喝一次吧~

 

木子日青 日嚐專賣店快閃地點:信義a11 二樓 快閃至2/28止(延長至3/31呦)

木子日青 本店

電話:02-2706-32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5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星期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ZIRICHI/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

別忘了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延伸閱讀:

[食記] 小日子商號 赤峰三號店 當一日文青浸在文創裏吧!無酒也醉不貴又好好喝~~

[食記]A11期間限定快閃 超可愛柴柴團子wakewake醒醒工作室

[食記] 花惹花 HUA CAFE 網美咖啡廳 超好拍的花花世界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