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說到老字號的臺菜

新東南海鮮餐廳絕對是榜上有名

一定要事先訂位 總是人潮滿滿

不只有長輩 也是許多年輕人喜歡的臺菜

鮮少吃台式料理的我

這次是因為家庭聚餐初次來訪

而家人已經吃很多次了

這次選擇的是9800的酒席去做部分升級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2024菜色分享 要事先預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2024菜色分享 要事先預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這次有幸有包廂的座位更有隱私

餐具已事先擺上桌 哇沙比的形狀好可愛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深海魚綜合刺身

第一道就是綜合生魚片

可惜輪到我時鮭魚已空

魚肉還算新鮮 但有一塊有一點筋

還有一盤黑豆(超懷念的小菜)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這個細細長長的有鹹蛋黃的香氣

我猜裡頭可能是烏魚子?

鹹香鹹香的非常好吃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剛好家人有認識的人在這邊工作招待了小菜

洋蔥爽脆很好吃又解膩!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四色綜合拼盤

土雞、魚皮、墨魚香腸、豬腱子肉?

金沙魚皮我超愛!酥脆不油膩又帶點微甜

後方的墨魚香腸我覺得口感像雞卷 好吃!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大蝦起司燒

這一個視角也太可愛了吧!

這道菜一上

小孩已經開始在研究這個龍餃子了

只差沒有說要帶回家收藏?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大蝦肉質緊實 蝦頭也有料!

加上滿滿起司 絕對是老少咸宜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龍蝦三明治(加價菜色,原為龍蝦咖哩)

我指名要加點的菜色

新東南這邊的合菜可以更換菜色(兩項)

印象中大概補200-300差額

據說是非常神的菜色啊~

口感其實就像是傳統的營養三明治

裡頭有起司、火腿、黃瓜 還有最重要的龍蝦肉!

不過龍蝦肉的份量偏少

油炸的也比較膩口

我吃了兩塊 胃的空間就佔了1/4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招牌佛跳牆

這次招待日本親戚 指名要吃佛跳牆

我覺得就是好喝 但說不上驚豔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小鮑魚白菜煮

鮑魚很Q 白菜也好吃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軟殼蟹椒鹽

這道我覺得是本日MVP

雖然整盤都是炸物

卻不會太過油膩

酥炸軟殼蟹整隻都可以吃掉

搭配蒜酥、蔥花、牛蒡絲

是一道大家都稱讚的料理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花椒蒸魚

家母將原本的烤魚改成蒸魚

帶有花椒香氣滿特別的

但我其實更想要吃烤魚XD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臭豆腐(招待)

臭豆腐一上桌 日本侄子們直接拿起濕紙巾摀起鼻子

果然 臭豆腐是台灣人才懂的美食啊!

帶有辣度的重口味臭豆腐 我超愛!剩下還帶回去當隔日午餐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紅蟳米糕(加價升級,原先為鰻魚米糕)

其實總覺得沒有必要升級到紅蟳米糕

蟹肉不多,主要就是蟹膏

但日本小孩意外的很喜歡這一道

但我猜立功的應該不是紅蟳

單就米糕來說 口味真的不錯!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深海魚米粉鍋

據說米粉鍋是新東南海鮮餐廳的招牌

超大砂鍋一上桌 我看了就飽了

就只有淺嚐一碗 有鮮魚的香氣

以大蔥、油蔥、薑爆香

搭配滿滿的香菇、小小一塊類似豆皮的東西

說實在當下我還真沒吃到魚

打包回去當午餐才發現原來都藏在底下啊

原來有滿滿的鱈魚 我誤會他了

除了有點太油以外 真的還不錯吃

聽說這道吃不夠還可以續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蝦捲

菜單裡沒看到的蝦卷

跟記憶中的蝦卷樣貌不同

外皮酥脆,以滿滿花生粉包裹鮮蝦一尾及罐頭水蜜桃

口味有點衝擊 但我覺得是好吃的

當天吃太飽覺得還好 隔天早上再吃一塊又有點後悔沒多打包幾塊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甜品生輝

心太軟是新東南的招牌甜點

紅棗裡頭包裹著麻糬 

很有趣的搭配

另一個長得像三明治的

其實是甜版三明治

我已經飽到這是隔天才吃的了

裡頭有紅豆沙、地瓜、火腿

鹹甜交織 隔天吃意外依舊的好吃

[食記]台北.松山 新東南海鮮餐廳 要事先預訂才有的龍蝦三明

花式水果

西瓜的貓頭鷹雕刻也是很用心

小孩看了又驚又喜

西瓜及鳳梨都很甜

在日本吃台灣鳳梨很貴

雖然很飽但還是都吃光光了!


我的心得:

初次造訪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店

這次點的價格是$9800/10人 兩道菜另外加價

如果想點合菜有菜色想換可以電話詢問喔~

實際價格因為不是我付的我也不曉得XD

我覺得整體服務還不錯

菜色美味 但對平時口味清淡的我來說有些偏油

大家狂推的龍蝦三明治我是覺得吃過就好

而硬要說我只有在這邊吃過的好味道

我覺得第一名絕對是酥炸軟殼蟹

酥炸魚皮、甜點也都很有特色

招待的臭豆腐我個人也超喜歡!

新東南海鮮餐廳-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6號

電話:02-2748-99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新東南海鮮餐廳官網菜單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