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很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零食評價 會分享的絕對是非常喜歡!

說到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總是會在朋友的日本伴手禮中看到

這個日本暢銷零食紅了好幾年依舊是屹立不搖

身邊的人無一不愛

是全家老少都愛的人氣零食

薯條三兄弟雖然標榜是北海道零食推薦

但是日本都買得到,絕對是必買

這次品嚐懷念的滋味

有種重新再愛一次的悸動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日本暢銷零食薯條三兄弟之所以如此火紅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超可愛的小袋包裝

薯條三兄弟價格也相對其他伴手禮非常親民

又方便保存~

包裝上的“薯條三兄弟”超級卡哇伊

直接打中我這個包裝控的心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薯條三兄弟的馬鈴薯是100%的北海道馬鈴薯

雖然是馬鈴薯點心

卻和洋芋片有極大差異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沒想到日本伴手禮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竟然默默存在了20年了!

之前後悔當年去北海道沒有多帶幾包回來

現在肯定是要多吃幾包壓壓驚的!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平時吃洋芋片吃一整包總是太罪惡

日本暢銷零食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小小一包的獨立包裝

一包一百大卡 下午嘴饞吃一包也不太會有罪惡感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使用來自北海道的鹽

薯條三兄弟鹹香酥脆

又不會有油膩感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一包大概是20根左右

帶皮馬鈴薯吃得出北海道馬鈴薯的原味

相較於加工再製的洋芋片

我更喜歡這種!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好喜歡薯條三兄弟的酥脆感

真的是家裡不可或缺的零食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

出遊時我也會帶個一兩包在身上

嘴饞時隨時補充

小小包的體積 放小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也是我推薦的聚會必備零食

一人一包乾淨衛生

薯條三兄弟絕對是日本必買的零食

有機會去日本肯定是要囤貨的

朋友五月要去日本

已經準備好許願伴手禮了XDD

[2024日本必買]全家大小都愛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官網

(謝謝廠商邀約提供日本暢銷零食薯條三兄弟5盒給我,太幸褔了!)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