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島語平日午餐的小心得

因為都在認真吃

沒有拍所有餐區

還是會以我盤內的食物為主分享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島語位於漢來大飯店裡頭

雖然是漢來海港的升級感

但真的好吃太太太多

座位區我們坐到的是好坐的沙發

不過取餐與信義旭集有一樣的問題

超級狹長 我們又剛好坐在門口

取餐方面真的都要快走

距離最遠的甜點區 

體感距離大概有70公尺吧?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一來建議大家先衝鐵板區

大蝦及干貝都很不錯吃

我總共吃了三盤

建議大家有看到就拿

因為我就撲空很多次

香煎干貝太美味了

表皮酥脆 裡頭又是帶有點生的軟嫩口感

後續如果想單獨吃干貝

也可以說只要干貝,一次拿兩顆干貝就好

蝦就是算新鮮肉質緊實的蝦

吃三隻我覺得剛剛好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每次次吃到飽都會拿炸蝦

炸蝦是好吃的(我會把皮剝掉一些才不會負擔太重)

還拿了燻鮭魚、各種起司、帕瑪火腿、開心果鵝肝

整體都是可以吃的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生魚片區也拿了不少

手捲干貝海膽及蔥花鮪魚都很推薦

生魚片也都不錯(但還是最喜歡鮭魚)

放置於台前的炙燒鮪魚

沒有現做來得驚艷

後方的飲品是抹茶歐蕾及調酒

抹茶歐蕾含糖個人沒有很喜歡

調酒可嘗鮮

另外還喝了清酒、小米酒也都不錯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每人每次限拿三顆的炙燒

干貝、比目魚鰭邊都還不錯

但比較推薦比目魚 油脂香氣很香

至於干貝我會覺得還是吃鐵板的更值得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評價有點兩極的肋眼牛排

我吃到的是軟嫩的 挺喜歡

但也有人吃到的比較乾柴

可能每次火侯掌握度不盡相同?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拿了兩個港點

蝦餃我覺得是完全不行的

內餡是扎實的蝦肉

但他的皮非常軟爛

鮑魚燒賣皇

是好吃的燒賣,可以嚐鮮

聽說是來自漢來名人坊的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若有說島語最吸引我的

絕對是每一個超級精緻的甜點

不只是空有顏值

基本上沒有什麼難吃的

這盤中最印象深刻的是紫色的黑醋栗慕斯、抹茶慕斯

這兩個超~好~吃!

布丁我覺得可以拿 但沒有到神級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瘋狂如我 又拿了兩盤甜點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裡頭比較喜歡的事抹茶生巧克力、檸檬塔、可麗露

其餘尚可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

熔岩巧克力跟旁邊的芒果甜點偏普通

另外有個未入鏡的楊枝甘露果凍

極雷 大家真的不要吃


我的心得:

島語相對於同價位的饗饗旭集

我的排名是旭集=島語>饗饗

喜歡吃炙燒干貝、喝各種酒、甜點的朋友

相信你也會喜歡島語

島語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68號2樓(漢來大飯店)

電話:02-2788-1568

[食記]台北.南港 島語想必是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吃到飽餐廳inline訂位

(目前訂位都是額滿,基本上一定要壓秒,如果多人聚餐有另外的預訂方式會比較好訂)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