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YORUよる_by Dennis Wang 存在我的口袋清單已經快一年

每一次想吃 都輸給了訂位

連平日中午都超級難訂

除了拼手速外

4人以上電話訂位算是小小偷吃步

我是電話預定還未開放的時間

須先預繳每人$300訂金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小巷弄中的YORUよる 店門口就有種精緻的神秘感

每個餐期都只有一小時 晚來也不能延後

因為後面的座位可是全滿

這點大家須特別注意!

中午因為工作耽擱 還先打電話預先點餐

才能準時吃完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店內竟然有置物櫃 還以為來到健身房

大包小包也不用擔心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一旁有自取的調味料及水

是覺得以餐廳定位來說 用紙杯有點扣分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座位是開放式的吧台

還滿適合喜歡看師傅做餐點的我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線上的菜單就只有主食

都是以販售定食為主

比較多人推的是牛舌、牛肋、紐瘀客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另外有些加點菜色是現場掃描才有的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慢烤紐約客定食 $490

牛肉走的是非常軟嫩的路線

搭配珠蔥、蒜片、溫泉蛋

醬油沾上白飯 配上溏心蛋其實就很好吃了

不得不說 蛋黃真的是厲害!

再將牛肉片包裹白飯又是另一種感受

但稍嫌可惜的是他主要是吃軟嫩口感

如果要吃烤的香氣 可能牛肋會比較過癮

這次也在這兩道抉擇

之後希望能嚐嚐看牛肋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定食有附三種小菜

口味都還不錯

其中最喜歡中間的 口味很特殊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附湯罕見的不是出現味增湯

是味道濃厚但鹹度適中的豚骨豆腐湯

好想再續一碗啊(可惜沒有免費續><)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 YORUよる_by Dennis W

限量龍蒿焦糖布丁 $150

濃郁的焦糖香氣 苦甜適中

搭配扎實口感的布丁

恰好是我喜歡的

不過布丁偏薄 

以這個價格來說

應該是不會點第二次


我的心得:

YORUよる_by Dennis Wang 是我會想回訪的店

不過之後會想嘗試不一樣的菜色

紐約客對我來說是好吃但不到驚艷

很期待未來吃到其他菜色

YORUよる_by Dennis Wan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2巷16號

電話:02-2776-0322

營業時間: 11:30-15:30, 16:30-21:30 (日一公休)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