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有養過狗狗、貓貓的朋友

相信幾乎都有遇過毛孩肌膚的問題

我家的巧克力當然也不例外

過敏在他身上一直反覆發生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看著他原本蓬鬆美麗的毛髮

因為過敏而脫落,身體不停地抓

身為主人的我,也看得好心疼

相信全天下疼愛自家毛小孩的你們

都跟我一樣希望家中小孩能夠戰勝問題肌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這陣子因為皮膚過敏

已經連續去動物醫院幾週了

每一次都是打針+吃藥+擦藥+藥浴

也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

因為我自己也有異位性皮膚炎

吃類固醇、抗生素會對藥物產生倚賴

往後只會更難擺脫『藥罐子』的稱號

因此,為了不讓家中毛孩步入後塵

尋找溫和又能夠舒緩肌膚的養護產品,一直都是我在尋找的方向!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當龜毛的我遇到「歸毛家族

找到一個希望的小窗口!終於可以擺脫癢癢肌了!

歸毛家族」是全台第一榮獲SNQ國家級認證的寵物護膚品牌

從原料來源、配方設計的科學認證、產品的安全檢驗等

都是最高規格 有國家級保證的

歸毛家族評價超高,解決了很多貓狗肌膚疑難雜症

讓寶貝兩週戰勝問題肌,解決毛爸媽的煩惱!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歸毛家族」寵物肌膚救星系列的三個品項

分別是:舒敏保濕洗毛乳、1號護膚噴液、2號營養霜

因為巧克力目前的皮膚狀況滿嚴重的

每天我都會幫他使用1號護膚噴液+2號營養霜,認真使用三次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1號護膚噴液的主要功能是舒緩敏感癢癢

添加米胚芽萃取、膠原蛋白多生態、甘草酸二鉀

每日可以使用超過三次以上都不是問題

越勤奮使用更加有感,尤其產品不含任何類固醇

透過自體養護,不會產生抗藥性,真的很安心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1號護膚噴液很好吸收

使用完就可以馬上用2號營養霜囉~

營養霜是為了強化肌膚、給予養分使用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添加了神經醯胺這個厲害的肌膚的成分

我自己在使用保養品時,也會選添加神經醯胺的產品

有保濕鎖水及給予養分滋潤的功能,用起來又格外溫和

此外還添加牛樟芝萃取物、葡萄糖

像我家巧克力這種皮膚紅又癢的、脫屑範圍大的

真的要認真補足營養!

對了~一定要塗厚厚一層才有足夠養分的吸收哦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用量不能省, 1號護膚噴液、2號營養霜我覺得一週至少要帶兩組

最好是走完三週,才能夠給予寶貝肌膚足夠營養,獲得穩定!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我們也將巧克力原本的洗澡產品

換成能穩定狗狗皮膚敏感洗毛精-舒敏保濕洗毛乳

首先要沖濕全身,用手將水以及洗毛乳以1:1稀釋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用泡沫按摩3-5分鐘 深層滋潤肌膚

接著用35-37度溫水洗淨,溫涼的風吹乾毛髮哦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使用一週,就有感受到巧克力的皮膚大躍進

從每天從早到尾抓不停

到現在能睡好幾個小時都沒看到他抓抓

澡回健康肌,超級有感!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

原先皮膚紅癢不適、色素沉澱的區域

也像圖示一樣轉變~甚至慢慢長出毛髮,太讓人感動了!

只能說認真使用產品是有回報

但不得不說,用量真的是有點兇

我要再來補貨1號護膚噴液+2號營養霜做保養了~

[寵物]我家毛孩的皮膚敏感,就這樣被歸毛家族拯救了!這裡買最優惠!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