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身為敏弱肌膚 時常有肌膚過敏泛紅的問題

尤其是夏日炎熱的天氣 讓我的肌膚越來越不穩定

毛孔粗大、出油、泛紅 讓我看起來憔悴

嬌蘭最有名的皇家蜂王乳系列修護乳霜升級了!

蜂蜜修護白霜可以說是我的救星[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說到嬌蘭這個品牌 一開始是媽媽帶我認識的

除了保養品以外 香水也是超有名~

1828年開始創立時就是以量身定制的香水聞名

1889年推出歷史上第一瓶現代香水

開創香水歷史的前、中、後味三段模式

而這次要分享的皇家蜂王乳系列也是大有來頭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嬌蘭研究中心擁有THE BEELAB 蜜蜂實驗室

有知名科學家進行研究

因此 嬌蘭才能夠選擇最有效的蜂蜜及修護肌膚老化成效最優異的蜂蜜混合物

使用的是傳奇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獨家的蜂王乳

以及三種產自環境未受汙染的純淨島嶼(法國的科西嘉島、希臘的伊卡利亞島和芬蘭的奧蘭島)的蜂蜜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注入能量到肌膚,並透過增加修護功效、增快47%的肌膚修護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我的保養步驟:

平時保養使用化妝水後

我會先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大家不要想說夏天使用油類產品可能會很負擔

他其實是相當滋潤滑順 改善脫皮問題

卻完全沒有油膩感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沉澱的黃金微粒平均散佈

輕輕一抹 黃金微粒就會與油混合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薄薄一層以按摩的方式均勻塗抹於臉部

超好吸收 不會滿臉油光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使用完就可以快轉到最後一個步驟-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

修護霜推薦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的原因是它穩定膚況的效果真的很厲害

還有撫平細紋、穩定膚況、平滑緊緻、改善泛紅的效果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嬌蘭修護白霜以蜂蜜擬真繃帶的包覆效果調製

修護效果超有感!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質地就像給肌膚一層薄薄的繃帶

可以緊實肌膚 讓肌膚回復彈性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剛剛好的包覆肌膚

對乾肌我來說

夏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長期待在冷氣房內

使用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讓我穩定膚況 改善脫皮問題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前一天晚上還是大過敏狀態

使用修護白霜隔天直接恢復原本肌膚

一週後的膚質更是明顯大升級!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長期使用過後 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細緻嫩亮

如果有時間

不妨可以嘗試用按摩的手法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蜂蜜修護乳霜用法:搭配按摩手法輕輕按壓於全臉

緊緻膚質-用食指指緣沿兩側鼻翼向下按摩,再以食指指緣往外掃向耳際

緊緻輪廓-將雙手掌心平放於下顎兩側,從下巴底部滑向耳際,最後用指尖從眼尾向外輕撫


我的心得:

今天跟各位分享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都是我抗老保養推薦

可以簡化我的保養順序 又讓肌膚有感提升

質地都不油膩 是亞洲混合皮救星

一路從夏天用到冬天也是沒問題!

我最愛的就是它穩定膚況、讓肌膚更透亮的效果

意外有感的是它還改善了我的毛孔粗大、暗沉問題

抗老入門就推薦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免費體驗皇家蜂王乳3件禮

[保養]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亞洲混合皮救星讓我粗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

#嬌蘭 #皇家蜂王乳 #蜂蜜修護白霜 #蜂蜜擬真繃帶 #粗皮變嫩皮 #亞洲混合皮 #混合皮救星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