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89

最近好多朋友去日本啊~

沒機會去日本的我

想透過舌尖上的美味 回憶一下日本美食

才發現日本有名的柚子食品們

在 <柚子好食 YUZU House> 就買得到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樣我覺得很值得入手的日本柚子選品

IMG_9190

就醬糖漬柚子皮 一包 $68 10+1包 $680

相見恨晚!現在才知道柚子皮也可以單吃當零食

就醬糖漬柚子皮可是日本暢銷零食喔!

問我有沒有健康零食推薦?就是它!

IMG_9200

就醬糖漬柚子皮使用日本九州柚子宮崎縣產的柚子皮製成的柚子乾

一開袋就是濃濃柚子香氣

糖漬外衣與柚子巧妙平衡

IMG_9367

可單吃當零食 也可加水製成柚子茶

但私心覺得一定要試試看單吃

太好吃了吃起來就像軟糖 

千萬不能錯過就醬糖漬柚子皮這個人氣零食

IMG_9196

須木特產-蜂蜜柚子茶 $240

須木產的高品質柚子

使用了柚子果皮及果汁

可以攝取豐富維生素C及檸檬酸

還有蜂蜜的香氣

IMG_9194

喜歡柚子茶推薦你這個滿滿柚子果粒的蜂蜜柚子茶

除了能泡柚子茶外

也可以搭配優格、當土司抹醬

IMG_9198

柚子茶做法:

柚子比例該怎麼拿捏呢?

稀釋4-5倍的熱水or冷水

立刻擁有一杯超好喝柚子茶

IMG_9365

加入原味氣泡水也好好喝啊~

IMG_9361

這款蜂蜜柚子茶真的很厲害~

雖然小小一瓶 但非常好喝

IMG_9204

須木特產-柚子原汁 $360

一樣是須木產的柚子製成的柚子原汁

這瓶的用途更廣泛

除了可以加在飲品(茶、氣泡水等)

還能搭配一些菜色,有去油解膩功能

例如生魚片的醬油加上一些、或是淋在唐揚雞等炸物上

IMG_9203

這次柚子原汁簡單搭配茶飲

散發淡淡柚子清香

讓茶飲更有層次不無聊

IMG_9193

須木特產-柚子胡椒(青)

須木特產-柚子胡椒(赤)

我超喜歡有柚子胡椒的拉麵

之前去吃東區某家還有柚子胡椒可以自己加

有些握壽司也會搭配柚子胡椒

它真的是神物 讓平淡無奇的東西變好吃

好吃的東西 變得超難忘!

分享我的柚子食譜給大家~

IMG_9341

柚子胡椒雞絲拌麵

雞胸肉煮熟搭配日式淡醬油及少許柚子胡椒

柚子胡椒(青)很適合搭配白肉

是超級完美的搭配

IMG_9246

柚子胡椒(赤)我選擇煮鍋

加入滿滿豆乳的鍋中攪拌

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

IMG_9247

一鍋健康無負擔的鍋就完成了!

柚子胡椒(赤)的味道比較像唐辛子一些

建議大家豆腐可以選擇板豆腐才不會看起來散散的呀

但不影響他的好吃程度啦~


我的心得:

雖然柚子好食的產品全是日本進口

價格都還滿親民的,入手也不心疼

裡頭最讓我意外的就是就醬糖漬柚子皮

不可能這麼好吃吧!

蜂蜜柚子茶很好喝,有種回甘的感覺

柚子胡椒在這邊可以買得到也是超棒

柚子原汁就是多用途又百搭,如果平時有在烤魚必須收!

柚子好食FB粉絲專頁
柚子好食IG
柚子好食選品店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