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0

微風南山美食Ten Thousand Coffee 紐約精品咖啡廳 你吃過了嗎?

雖然是咖啡廳 但這次沒有點咖啡

因為據說咖啡比較甜

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次是慕可頌之名而來

IMG_8244

當天現場只有看到兩種口味的可頌

包含提拉米蘇、藍莓優格

第一次來 一次點兩種才過癮

IMG_8250

這次就要來分享Ten Thousand Coffee兩種口味的可頌

IMG_8256

藍莓優格可頌 $160

可頌本體滿厚實的

不同於一般市售可頌

Ten Thousand Coffee的可頌口感蜂巢比較扎實

外皮是有厚度的酥脆

口感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上頭的優格非常濃郁

搭配藍莓醬我超級喜歡

吃完是很有滿足感的

IMG_8257

提拉米蘇可頌 $150

同樣的可頌

有一大塊厚厚的馬斯卡彭

口感還不錯 也不會油膩

再一層厚厚的可可粉 療癒!

上面插著的是濃縮咖啡

插入可頌內 層次更豐富

IMG_8255

我的心得:

兩種口味的可頌我都還滿喜歡的

但私心更愛藍莓乳酪

喜歡藍莓優格的酸V

而提拉米蘇口味 

對我來說還是甜一些

Ten Thousand Coffee可頌滿值得一試的!

Ten Thousand Coffee

地點:微風南山二樓

想看更多即時美食及好物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 shanis_here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