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1

不知從何時開始

甜點成為我的儀式感來源

不只是慶祝節日

平時約會也總愛以甜點作為愉快的結尾

甜點之於我

就是煩悶日常生活的小確幸

而在眾多甜點種類之中

千層蛋糕又屬我最喜愛

同時也是價格偏貴的甜點

畢竟千層蛋糕這種手作甜點費時費工

最貴的LADY M一片就要近300

因此尋找平價又好吃的甜點推薦給大家

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任務

之前有分享給大家 [食記] 台北.南港 皮皮手作千層 後山埤站的平價LADY M 好吃到忍不住吃下兩個的千層蛋糕

但我必須告訴大家 這次吃到sweetmaker千層蛋糕

我竟然變心了!

IMG_2110

台北甜點非常多

這次分享的sweetmaker千層蛋糕

第一次看到是論壇推薦的甜點必買

之後也陸續看了許多sweetmaker推薦文章

看起來是真的有實力

sweetmaker的千層蛋糕種類繁多

這次選擇了我不曾看過的口味-經典白蘭地厚奶千層蛋糕

整顆八寸 $900元 單切$95/片

IMG_2109

sweetmaker千層蛋糕外表比較樸實

沒有什麼華麗的擺飾

單純整顆可能看不出他的厲害

IMG_2111

整顆八寸可以切10片

一片只要$90

完全是LADY M價格的1/3

而且是扎扎實實25層 層層推疊的千層

IMG_2130

一個好的千層蛋糕

評斷方式很簡單

餅皮的口感、內餡的優劣、整體的融合度

sweetmaker 千層蛋糕的餅皮厚度適中

是由蛋、牛奶、蜂蜜製成的金黃餅皮

不會薄到沒有口感

也不會厚到都在吃餅皮

就是恰恰好的厚度

IMG_2115

內餡對於不吃過甜的我來說

是相當優秀的!

不加一滴水!使用光泉鮮乳手工熬製的卡士達醬

搭配白蘭地厚奶帶有淡淡的微醺酒香

微糖的甜度 又帶有些微鹹

是個甜而不膩的甜點

IMG_2116

和爸媽、男友分享這顆蛋糕

吃過的人無不稱讚

媽媽最驚訝它吃起來竟然不甜膩

不吃甜點的爸爸也是默默吃了一塊

IMG_2125

家裡的狗兒更是虎視眈眈

看著我吃邊流口水啊~

男友更不用說

邊吃邊說真的好好吃


我的心得:

sweetmaker千層蛋糕取代了我原先CP第一名千層的寶座

還有好多口味想一一解鎖啊!

抹茶、提拉米蘇、伯爵、白蘭地生巧克力等~

除了千層蛋糕 sweetmaker 還有販售波士頓派

也是很經濟實惠 之後有機會也想買來試試

看到最後的大家有福了!

sweetmaker給我的讀者整顆千層蛋糕免運優惠

說是看姍姍的痞客邦介紹就能免運喔!

冷藏宅配運費都超貴 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店家資訊

Sweetmaker官網:https://sweetmaker.com.tw/
Sweetmaker門市電話:02-2517-6708 

Sweetmaker門市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56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Line➡@dyo8567j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