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28

獨家開模的mumm無痕平口內衣前陣子有看到朋友分享

最近也看到不少的好評

夏日時常有機會穿到一字領、細肩帶、削肩背心等

比較有造型跟設計感的衣服

就是不能穿一般內衣

以前年輕不懂事 選擇買便宜的平口小可愛來穿

但總是壓胸又容易滑落

之後買較有名的品牌

雖然這些情況有改善

但會被勒得很緊 真的還是不會想常穿

悶熱夏天流汗起來更熱了!

詢問朋友試穿感想後做了些功課

選擇給mumm的無痕平口內衣一次機會

IMG_8821

mumm無痕平口內衣 其實包裝很簡約

除了紙箱外

裡頭就是一張洗滌說明

還有裝著 mumm無痕平口內衣 的袋子

是澱粉製成的玉米防塵袋

mumm注重環保 除了內衣的材質外

連包裝的防塵袋也能減少地球污染

IMG_8822

mumm無痕平口內衣 目前有目前有五種色選

我選擇的是市面上少見的巧克力色

他的罩杯很特別 是獨家開模的一體成型罩杯

IMG_9194

平時穿有罩杯的小可愛最怕裡面的襯墊位移

mumm無痕平口內衣 獨家開模的罩杯可以放心

真的完全不會移動

罩杯本身是立體的

捨棄了厚厚的水餃墊

穿起來更舒服、涼爽

IMG_8823

mumm無痕平口內衣 整件的上下都有無毒防滑膠條

穩定性很高 跳躍也不會走位

IMG_9193

如果你擔心防滑膠條會容易造成過敏

請不用擔心

時常因悶熱過敏的我穿一整天都沒問題

IMG_8824

這次我選擇的是m號(平時內衣穿80D)

mumm是MIT穿起來很安心

特別使用了Relax抗菌紗線製成 更抑菌


不專業實穿時間:

IMG_8923

平時我是不太會單穿

但其實也可以單穿搭配西裝外套

也不錯看喔!

IMG_9189

mumm無痕平口內衣 單穿實穿

它是包覆感較高的小可愛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IMG_9191

材質很親膚又微微的涼感

這個夏天真的是必備!

穿起來胸型也很好看

IMG_9192

側面一點的角度

胸型也是很飽滿喔!

IMG_9190

平時穿起來是比較自然路線

但如果手臂稍微夾一下

看起來也是有溝的啦XD

IMG_8928

像這件削肩中間又中空的洋裝

內衣選擇就很困難

穿mumm無痕平口內衣就可以完全隱形

IMG_8932

穿細肩帶我也會搭配mumm無痕平口內衣

也是影響又舒適

IMG_9037

我的心得:

mumm無痕平口內衣有顛覆我對平口內衣的印象

原來不用犧牲舒適度

也能穿得漂亮有安全感

之後只要穿著一字領、細肩帶、削肩上衣

通通都會改穿mumm無痕平口內衣

因為真的太舒適又顯胸

你如果在尋找一件好穿的平口內衣

不妨給mumm一個機會!

總比買了好幾間便宜貨繳學費好

最後,別為了貪便宜買到假貨

記得找合格經銷購買才有保障

我是找ConnieConnie IG

如果真的不確定自己的尺寸

可以私訊Connie說是看到姍姍分享想預約試穿mumm(信義安和附近)

mumm官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