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9

疫情期間,乾洗手成為不可或缺的一樣隨身小物

但要找到顏值高又香的就困難了

這次看了女神COS推薦SECHIU乾洗手

SECHIU其實就是台語的洗手 好可愛的名字

一共有四種味道

價格不貴 我就四種都買來試試

IMG_7320

SECHIU|高原

香味描述

沉穩的雪松配上柑橘調,像帶著陽光的風,溫暖、使人安心。

以西洋杉為基底,揉合胡椒、萊姆、生薑、天竺葵等氣息,

沉穩的木質調中帶有明亮生命力,如同站在廣闊的高原上從高處瞭望,

萬物於天地之間恣意且寧靜,深度呼吸、沈澱心靈、感受著大地釋放的能量,前往心中的靜謐之地。

是相當質感的香味

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是很質感的香水味

帶在身上忘記擦香水時可以急救抹一些XD

IMG_7319

SECHIU|海岸

香味描述

清甜的佛手柑加上濕潤的海洋風味,愜意又略帶穩重。

迷人的香根草、琥珀與清爽的佛手柑、葡萄柚,

清新柑橘香調略帶辛香氣息,猶如徜徉在沁藍的大海,岸邊的海浪拍打注入活力,

喚醒純澈明亮的思緒,給予穩定的力量,帶著無所畏懼的心前往寬廣的大海自由航行。

這個味道比較偏向中性香水

是裡頭賣最好的

印象中它的味道和某瓶男香經典很像

就是一種聞起來很有魅力的味道 有種紳士感

這味道買了兩瓶 一瓶讓男友隨身帶著

IMG_7317

SECHIU|雨林

香味描述

清爽的青草調加上木質琥珀,猶如步行在森林,沉浸在大自然中。

萃取自雪松葉、玫瑰木及鼠尾草,安定舒適的木質草本香氣,

隱約散發迷人的青檸、楊桃氣息,溫暖且清新。猶如身在濕潤的雨林之中的無數生命,

經過雨水不斷的洗鍊、淨化而蘊育生長、盎然生氣,

帶給你一場嶄新的植萃清潔體驗。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植物的香氣

特別喜歡帶點草味的香水

雨林就是青草結合木質

彷彿被芬多精圍繞

IMG_7322

SECHIU|茶屋

香味描述

優雅細緻的綠茶香氣,以橙皮和檸檬為開端,

妝點些許茉莉的朝氣和薄荷的清新,

結尾以淡淡的麝香和琥珀延續,溫柔而自然,

用輕描淡寫的方式,演繹著夏日的午後

這味道相對是四者我覺得最普通的

就也不是說它不好聞

但就是茶樹洗手乳的香氣

第一次使用讓我聯想到茶籽堂洗手乳

就也是好聞舒服

如果你不喜歡太浮誇的香氛香氣

那茶屋或許適合你

IMG_7316


我的心得:

SECHIU乾洗手我覺得真的很必買!

一瓶$180能有這樣高級的味道真的是不貴

瓶身也是文青又美

當時記得還有cos折扣碼優惠滿千9折吧

滿多乾洗手都會黏黏的

這款我是覺得不會

有個小缺點是因為它是凝露狀

有時比較難擠出來就是

但依舊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SECHIU官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