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一週健身五六次的女子

說到衣服

最熱情的還是運動衣著拉~

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

就是運動內衣的部分!

舒不舒服真的很重要~

IMG_8287

今天介紹的with u 運動系高動能無鋼圈運動內衣

我覺得非常適合不喜歡被束縛的女孩們

誰想被內衣緊緊的束著呢?

IMG_9324

這次我選擇的是最百搭的黑色

其實更正確來說

是帶有撞色感的

裡頭是黃色的!

在周圍的部分也有黃色邊邊

小細節讓它不單調

IMG_9325

材質的部分是非常輕薄的

無痕透氣又不會擠出肉肉

裡頭的內襯非常的服貼不會亂動

相當舒適貼膚

IMG_9327

一收到它我就迫不及待穿去健身房了!

無論是高強度的飛輪課

或是重訓穿起來都非常舒適

支撐度不好的內衣

在從事高強度有氧運動時

就會有尷尬甚至是晃動的問題

但這件雖然輕薄卻沒有這種困擾

IMG_9330

我平時內衣穿的是36D

這件我選擇的是L

穿起來就是非常的剛好

IMG_9328

它的背部造型還滿獨特的

單穿也是很有型

特殊剪裁設計還能減輕肩部壓力

穿這件時我通常會單穿

如果要進行爆汗飛輪課

我最喜歡穿這件

因為材質快乾

不用擔心接下來還要再穿一件又濕又悶的運動內衣

真的會很不舒服啊><

IMG_9331

如果你也正好在找一件輕盈舒適的運動內衣

這件相信會適合你喔!

它是走舒適自然路線

我運動也不會追求深V之類的

對我來說就是非常剛好~

單穿也不會尷尬的款式

IMG_8289

這裡可以買到:https://www.brandmarket.com.tw/products/wd11b9095

IMG_9647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