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搜集唇膏

但是唇膏就是永遠用不完的東西

所以與其買正貨

我更喜歡迷你唇膏

相對更不浪費

一般這種組合的唇膏都會有奇怪的顏色

但是這組每一個顏色都超級實用!

接下來 一色一色跟大家分享~

#babe

 

玫瑰色有點帶桃
雖然我不愛桃色
還是覺得他滿好看的!
是個很適合約會擦的顏色~

 

#lizac

帶點紫色的玫瑰色
想要多一點變化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也是滿百搭又氣質的
我覺得有顯白

 

#bare

最愛的Bare 
好想嘗試偏裸色唇膏
這支算是入門款
帶土色又不會過土
很氣質又日常

 

#regal

很顯眼的紅色

不是一般的正紅色
肉眼看是帶微微藍調
但照片又有點偏橘

這支建議濃妝再擦
氣場太大了!

 

#ruby

最火紅的Ruby
稍微偏酒紅的紅色
淡妝也不會突兀

 

最後來個簡評
這一系列雖然是霧面的
但不會太乾(但如果唇上有死皮還是會顯)
很好塗勻
適合描繪唇峰(雖然我沒在描)
不持色!但相對很好卸
基本上用衛生紙擦一下就掉了
這五色都很美~最愛Bare 
如果對這支有興趣的
強烈建議買這組!太划算了~

我找代購的價格大約1600

大家可以去蝦皮看看還有沒有在賣!

延伸閱讀

[美妝]日本Macchia Label 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 高遮瑕又輕透的底妝 五效合一 上妝同時保養

[美妝] Sulwhasoo 雪花秀 輕透雪紡底妝系列1+1 自然微霧妝感推薦 文末付體驗兌換禮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