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雪花秀底妝~

去年就有體驗過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很喜歡他呈現出來的感覺

沒想到時隔一年後

又有機會體驗他們的新系列底妝

真的是非常期待!

這次除了體驗 輕透雪紡底妝系列外

還提供了一些旅行組產品

 

在上妝前

我先使用 雪花秀  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 SPF50

粉嫩的顏色可以提升氣色

質地滿保濕的適合乾燥肌膚~

輕透雪紡水粉底打破原本粉底液厚重的妝感

以水精華為基底 長效保濕

蘊含「沙棘果精萃」

經過特殊研磨技術

有絕佳的延展性

只要一滴就能完妝~

完美融合我的肌膚

輕透雪紡水粉底很好推勻

一滴就能完妝

一般水粉底的遮瑕度較差

但它的遮瑕力意外的好~

建議大家先用手指上妝

之後再使用海綿把多餘的粉底拍掉

妝感就會呈現輕透自然的感覺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我拿到的是迷你版)

氣墊內附超彈力粉體紗網

精密的網孔設計 綿密過濾

每一次按壓都是新的粉底

3D彈力氣墊粉撲也是我覺得很厲害

立體蜂巢壓紋 粉撲Q彈可任意凹折

取量精準

比之前的氣墊粉撲厲害很多!

以往氣墊粉餅都是直接輕拍

而這個粉凝霜是要先抹再拍喔~

這樣子使用妝感更服貼

遮瑕度也更好

同樣以水精華為基底

保濕又富含光澤

氣墊粉凝霜的光澤感又重一些

就是很剛好的光澤度!

遮瑕度稍微低一些

適合皮膚底子比較好的人

輕透雪紡水粉底+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1+1 的妝感更好~

就是韓妞的微霧光感!

給人一種皮膚很好的感覺~

 

在持妝度方面也是還不錯的!

這次我使用水粉底+氣墊粉霜

在沒有定妝的情況下

25度溫度下經過12小時

還有五小時的服務業勞動

(完妝12小時候)

流汗過後多了一點油光

但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後

又是好漢一條~

 


我的心得:

這次的底妝產品還滿適合偏乾性肌膚的

這次我收到的色號都是21 算是滿適合我的

水粉底質地輕柔保濕用量又省

氣墊粉凝霜 適合喜歡光澤感的人

補妝過後的光澤感很美~

體驗領試用https://bit.ly/2Q0WoRa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