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吃了不少餐廳

我必須說很幸運的

並沒有踩到什麼雷

不過要說到真正讓我驚艷的

可能就只有定格餐酒而已

要達到我的驚豔標準並不容易

除了餐點好吃外

整體裝潢跟性價比也佔一大部分

說到這裡大家大概知道

這次要介紹的定格餐酒

就是 食材 環境都超級好的啦~

話不多說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距離捷運永安市場只有短短三分鐘路程

雖然在巷內但還算滿接近路口滿好找的!

外觀給人一種進入叢林的感覺

門口有不少擺飾

抬頭看還有一隻鸚鵡呢!

店內給人一種工業風結合南美的感覺

掛在牆上的畫也是很逗趣呢~

除了餐點外

也有賣各式各樣酒品跟調酒


菜單

酒單


可樂娜 $110

來餐酒館不點酒好像怪怪的?

於是點了啤酒意思意思一下

可樂娜算是滿平易近人的

酒味不濃

喝了也不會醉

把檸檬丟下去會比較好喝喔~

小新不吃的青椒 $60

之後點了不少肉

想說來個青菜搭配一下

喜歡吃青椒的可以試試看

醬料調配的很剛好~

上面灑點紅花

簡單又好吃

小食類

定格炸豆腐 $80

每次看到炸豆腐就毫無抵抗能力

這裡的炸豆腐也是很厲害

豆腐本身是很嫩的雞蛋豆腐

搭配一點辛香料非常對味

搭配下面的青菜洋蔥清爽又不油膩

阿罵ㄟ海鮮卷  $90

海鮮卷主要是花枝跟蔬菜

搭配泰式辣醬還滿適合的

一份四片我覺得有點偏少

我覺得他算是普通好吃~

但不至於到驚豔

個人還是比較愛炸豆腐

 

海鮮

奶油焗明太子干貝 兩顆/$190

焗烤大草蝦附龍蝦醬 兩隻/$230

明太子扇貝我覺得很厲害

除了上面滿滿的焗烤起司外

一掀開就是滿滿的明太子跟鮮嫩的扇貝!

覺得很厲害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焗烤大草蝦還滿大隻的

龍蝦醬偏甜

搭配洋蔥很不錯

不過撥蝦是稍微麻煩一點(是有多懶XD)

喜歡偏甜的可以試試大草蝦

我個人是偏好帶點鹹味的明太子扇貝

一定要試試!

火辣辣的水煮牛 $230

喜歡吃辣的非常推薦這道!

真的很特別~

有點麻辣鍋的感覺 但又更濃郁

吃得到辣椒跟花椒 但不會到太辣

是微微的麻感

肉質非常軟嫩

很驚訝的是

不管是肉類或是裡頭的大陸妹

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這點我覺得滿厲害的

這道的湯汁滿多的

如果多人來的話可以淋在飯上吃會滿下飯的

主廚精選牛排(附喜馬拉雅黑鹽) $280 9oz

點牛排的心情真的是滿忐忑的

畢竟他的價格以牛排來說真的滿便宜的

本來其實沒有奢望他有多好吃~

沒想到大大驚艷!!!

牛排的份量足足有兩層

都幫你切好真的是懶人福音

每一片都是很鮮嫩的熟度

有鮮味 又不帶血水

搭配黑鹽更可以吃出原味

搭配的青菜也不會遜色

玉米非常甜~

 

酒蒸蛤仔湯 $140

蛤蜊湯很適合多人分食

大概有四碗份量

雖然說是酒蒸

但其實沒有明顯酒味

只覺得有一種獨特香氣+更鮮甜

蛤蜊多達近三十顆

晶瑩剔透新鮮看得見

衛生紙太可愛了!

一定要附上哈哈~

聖誕節cosplay版

原本我想應該是摩艾啦~


我的心得:

如果到中永和尋覓美食的話,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很適合多人聚餐~

除了環境超級美外,食物也都非常好吃,而且價格超級合理的啦!

最喜歡的是焗烤明太子扇貝,火熱熱水煮牛及主廚精選牛排

有獨特性同時cp極高~

沒有一樣不喜歡

定格餐酒是晚上才營業

不過越夜越美麗

建議大家還是要訂位呦~

不然我去的時候只剩下小桌可以坐了

定格餐酒 Dingge Bistro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21巷4號(近捷運永安市場)

電話:02-8921-1177

營業時間:下午5:30-上午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nggeBistro/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