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環球戰利品

(前陣子省吃儉用就是為了到環球大買特買😂)

去過迪士尼後

真的覺得環球的東西價格都好貴

所以這次我主要買的是小東西

但加起來也不便宜

 

 環球戰利品大合照

有超多的耳環~

 

 先跟大家介紹哈利波特園以外的戰利品

我買了非常多的耳環~~

這次去因為萬聖節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Halloween限定產品

我買的耳環就有一些是限定的

 

Halloween耳環組(五入)¥2000

這組很特別

有Elmo,kitty,snoopy跟恐龍鯊魚

還滿特別的

他的身體是骷髏,還可以夜光

 

小小兵小耳環(6入)¥1900

小小隻的小小兵

戴起來很可愛

 

 

小小兵Halloween耳環組(兩對) ¥2000

這一組我超級喜歡❤

非常有特色

兩組的造型都拍太一樣

還有香蕉😆

 

Horrornight monsters snoopy耳環組(3對)¥2200

從來沒看過灰色的snoopy

可能在環球才有 ?!

走邪惡路線特別吸引我

 

Snoopy速食耳環組 (2對)¥1800

這系列也相當可愛

Snoopy被夾在漢堡裡

小鳥薯條,Snoopy舉重

這是我買的第一件耳環😂😂😂

接下來就狂買了

 

Snoopy小耳環 (六入)¥1800

除了原版snoopy外還有女版跟胖版

超喜歡snoopy家族的!

 

 

horror night monster snoopy手錶  ¥3000

最上面黑色的手錶

我覺得他很特別很適合懶人

就是ㄆㄧㄚ 一聲就可以戴上的

他的錶面還算滿素的只有一隻snoopy跟月亮

不會太過花俏

 

小小兵吊飾組 三入 ¥2200

總覺得要買個吊飾做紀念

沒買小小兵就像沒來環球啊

 

甜點史努比吊飾組 三入 ¥2100

snoopy吊飾其實有很多款

我覺得這組甜點snoopy比較特殊可愛❤️ 

 

小小兵絨毛吊飾  ¥1300

這裡的絨毛吊飾我覺得做得還滿細緻的

我覺得Bob最可愛,穿teddy bear裝~

其實還有肥肥的unicorn本來也很想買

白色的獨角獸

但之後還是想說買一個就好

(現在其實有點後悔)

 

弱弱的harry potter戰利品

覺得霍格華茲 這個園區的東西都很貴

那個魔杖的價格更是嚇死人

竟然要4000多

還滿多瘋狂的日本高中生穿整套服裝

那個價格真的是難以想像啊

(我看到的是滿滿的💰)

 

總之~我只買了三樣小東西(其實筆是媽媽買的,嚴格說起來只有兩個吊飾)

最上)

butter beer吊飾  ¥1000

真正的butter beer我覺得有點貴買不下手

畢竟他只是沙士

想說買個能夠一直保留的吊飾

他做得很細緻喔連氣泡都很到位

 

巧克力蛙吊飾 ¥1500

這個也是巧克力蛙太貴買不下手

而且吃了就沒了

這個巧克力蛙跟盒子也是精緻得沒話說

而且他還有巧克力味耶😂

 

霍格華滋鉛筆組 5入 ¥2100

媽媽習慣每次都會買一組筆紀念

本來以為是原子筆

結果是鉛筆😂

算是來哈利波特園區的一個紀念吧...

(但我私心覺得有更多更可愛的紀念筆組)

 

最後買的大購物袋 (約¥700)

對snoopy的東西真的是無法招架

這次買的東西有超過一半都是snoopy系列

看到一堆人都有買這個袋子

在最後出去之前特別買了他

他的兩面是不一樣的喔

有我最愛的snoopy胖子

萌度爆表

而且還防水

不過小缺點是他沒有很牢固

袋子還滿薄的

(個人覺得disney的袋子質感比較好)

 

那以下就是我的環球戰利品摟~

不知道各位看得過不過癮

完全推坑大家買耳環的概念

雖然沒有買很多東西但加起來也要日幣20000多啊

對身為學生的我而言真的是滿貴的

真的是精挑細選買這些東西

耳環應該買了全部的一半了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摟~掰掰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