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常走東區了!

也常常在尋找附近的一些好吃餐廳

這次選了waiting bistro這家餐酒館

就是聽聞了不少好評

waiting bistro走一個木質調路線

外面也有不少座位

半開放式的廚房


菜單

 


開胃菜

這次我選了兩種開胃菜

炸魚薯條 $300

炸魚鮮嫩多汁新鮮

大塊又有份量

搭配塔塔醬剛剛好

下面則是滿滿的酥脆薯條

很適合三四人左右分食

牛肋小山丘 $360

這道絕對必吃!

牛肋有非常有口感

搭配特製紅酒醬剛剛好

滿滿的牛肉真的太奢侈啦~

牛肋下的是浸入醬汁的香蒜麵飽

非常的特別~

 

松露松阪豬燉飯 $450

要說今日第一必吃

絕對是非他莫屬啦~

心中第一的燉飯

米粒粒粒分明 

濃郁的奶油及松露香氣及菇類

烤香的松阪豬肉片

上面刨的起司絲極為滑順

松露給的完全不手軟

調味的相當得宜

加入曬乾番茄這個小巧思

除了顏色更美 也有獨特的味道

 

法式鄉村洛林鹹派 $350

鹹派的等待時間較久

但真的滿值得的

九吋的鹹派

上面的起司烤的極香

有半熟起司塔的香氣

裡頭主要是滿滿杏包菇及培根

帶濃濃蒜香味 搭配生菜更清爽

 

一抹紅 法式果香淡愛爾  $260

以啤酒來說

他算是帶點甜味不苦澀的

搭配炸物很解膩

建議在冰一點的時候喝會比較甘甜

覆盆子蘋果酒 $240

如果是平常不喝酒的人

這瓶水果酒非常適合

偏向氣泡酒的口感

酸酸甜甜很開胃

西班牙人的點心 $160

吉拿棒+巧克力醬

吉拿棒外脆內軟

內層的口感像蛋糕

單吃是一種風味

加入巧克力醬更上一層樓

巧克力醬滑順不甜膩

巧克力脆片也是酥脆得宜

這樣的搭配可說是天作之合

這裡要跟大家說一個消息

當月壽星可享免費甜點一份呦~

也就是這份豪華的“西班牙人的點心”免費送給你~

這次我也是當月壽星免費獲得的!

當月壽星要記得提前預約告知並且攜帶身分證明呦

 


我的心得:

這次吃waiting bistro超級滿意!價格雖然比一般餐廳貴了一些

但是質感真的超級好~

每一樣都好吃又有特色!

尤其是松露松阪豬燉飯

真的是超級讓人驚艷!

用料絲毫不手軟

生日還送甜點超划算~

餐點的品項並不多

但樣樣都令人留念~

他們的酒類倒是很多

這次選的兩種也都很喜歡

好餐點搭配好酒

非常適合聚餐

還有電視轉播球賽呢!

 

waiting bistr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

電話:0928233583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 假日12: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itingbistr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