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我走在路上不小心被吸引進去的餐廳,它的裝潢就會讓人多看幾眼,不知不覺被牽引進去了(笑)

如此吸引我的就是位在天母的humble beginning cafe

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很少看到有餐廳是做這樣的

外面有寬敞的空間,還滿多人喜歡在白天坐在室外呼吸新鮮空氣

他們的裝潢算是滿特別的

除了有像一半餐廳的桌椅外

還有充滿居家感的各種沙發(還有幾種沒拍到)

還有滿滿的書可以閱讀(是個可以裝文青的地方)

還有這種適合多人聚會的大桌配高腳椅

最後面還有鋼琴

超可愛的熊熊(少女心)

簡單的帶過店內的擺設,要來介紹餐點了!


先放菜單給大家瞧瞧

第一頁主要是介紹他們的食材選擇

特別獨立出一頁介紹,想必對食材是有相當的講究

 


 

[一訪]

這份是朋友點的

下面是餐點服的迷你優格

早安,美利堅漢堡排  $295

因為我沒有吃到所以就沒有評論摟

 

費城重乳酪牛肉帕尼尼  $275

這份就是我點的了,雖然看起來有些簡單,但我可是豎起大拇指的

內餡還滿豐富的,有牛肉,蔬菜,還有四種滿滿的起司

沙拉也很好吃,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這是加點的飲料

靜岡抹茶歐蕾  原價$125 點正餐三折優惠後 $37

天啊這麼划算怎麼能不點飲品呢?!

這杯真心覺得很超值

喝起來真的不輸抹茶專賣店呢!還有漸層(笑)

對不喜歡太甜的我來說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呢


 

 

[二訪]

 

活力有機蛋捲  $280

這算是店內的招牌吧

蛋裡面有很豐富的料(德式香腸,培根,起司等等)

蛋煎的軟嫩得當,吃起來很滑順

附上的雜糧麵包還滿有口感的

優格算是還滿符合大眾胃口的,不是市面上那種甜甜的優格,也不是希臘式那種過酸的優格

是能吃得到原味但又會過甜的那種(我喜歡)

焦糖瑪奇朵  原價 $140  點餐三折優惠 $41

拉花好美><

最外圍的拉花是焦糖喔

沿著外圍喝每一口都有焦糖

喝起來有幸福感

 

炙燒牛肉飯  $290

這份應該算是裡面最清淡的

吃起來就是食物的原味

但旁邊有海鹽,玫瑰鹽,胡椒等可以自行使用

如果走養身路線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

基本上除了肉片本身的油外其他真的超清爽

熱騰騰的牛肉片令人口水直流

 

京都玄米抹茶歐蕾  原價$125  點餐三折優惠$37

這是二訪的時候點的

靜岡跟京都的抹茶說實在我分不出差別

對我來說差別就是多了玄米

喝到玄米有脆脆香香的感覺

不過應該算是一樣好喝吧


 

my comment:

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我都是在較少人的晚上拜訪(白天人多一些)

環境算是舒適,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店內有放很療癒心靈的音樂)

沒有限制時間所以還滿適合久坐,看看書之類的

還有插頭使用筆電也是滿方便的

不適合趕時間的人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餐點的價格算是中價位,但因為食材選用的關係我覺得不算太貴,一個人一份餐點一杯飲料大概是三百初頭

因為採取自助回收的策略所以不需服務費

飲料加點還有三折優惠(軟性飲料五折)算是還滿新鮮又划算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6-1號(近天母廣場公車站)

電話:02-2874-3117

營業時間:8:30-22: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