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衣]HAI.the.label

每到夏天就是物色新泳衣的季節

今年我也是默默入手了三套(掩面)

這次要分享的HAI the label這個品牌

我是看JOEMAN比基尼對決影片才知道的

走的是歐美風格 又很適合藏肉

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

在網路上都沒看到HAI the label泳衣評價

我這就來分享~

[泳衣]HAI.the.label

HAI這個品牌的主要特色

就是泳衣主打快乾、防霉抗菌材質

穿起來特別安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

這件泳衣雖然是黑色的

但是卻有閃爍的光澤

低調中還不忘閃耀

這就是我覺得它們家最厲害的地方-光澤!

[泳衣]HAI.the.label

這次為了拍我近期買的泳衣們

特地到有泳池的飯店來個staycation

讓泳衣們放放風

我的這件是複膚-不對稱挖洞一件式泳裝(曜石黑)

在夕陽下的光澤超美!

[泳衣]HAI.the.label

下水之後光澤會少一些

平時這種造型的泳衣通常都是裝飾用

說要認真游泳就會很沒有安全感

但這件完全沒問題!

[泳衣]HAI.the.label

在岸上拍了一張全身照

HAI的挖洞真的是很精準

選在最修身的地方挖洞

不用擔心肚子的肉肉擠出來

我自己是肋骨比較突出 下圍比較寬

如果是腰臀比更明顯的女孩們

你們穿起來絕對比我更好看!!!

[泳衣]HAI.the.label

胸前的不對稱挖洞設計也是一大亮點

一開始還研究要怎麼穿一陣子XD

它不像W牌或A牌有厚墊

走的是薄墊的自然路線

但也是非常好看~

[泳衣]HAI.the.label

這張在躺椅上的光澤感我也是非常喜歡

閃閃的非常耀眼!

你們看到實體一定覺得更美~

[泳衣]HAI.the.label

背後的肩帶也是不對稱設計

我覺得很修飾我的寬肩

不會有虎背熊腰感

[泳衣]HAI.the.label

全身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可以看沒有任何一處有肉肉擠出來!

非常的肉肉女友善

[泳衣]HAI.the.label

最後再來一張夕陽照

HAI泳衣我真的非常喜歡

除了美觀以外 又兼具實穿性

要認真游泳也沒問題!

在觀望HAI the label泳衣的朋友

我的HAI the label泳衣評價是可以買!!!

[泳衣]HAI.the.label泳衣評價如何?實穿分享!喜HAI the label官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