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6

 

怕胖的我平時為了維持身材

其實很少吃零食

因為市售大多的零食

都是過度精緻的澱粉

常常又是高油高糖

而健康的零食通常不太好吃

但前陣子有聽營養師推薦Kenji健司-纖三薯

是好市多獨家販售的營養零食

傳說中吃了也不怕胖的零食!

相見恨晚 我終於吃到了~

IMG_1103

纖三薯不同於一般的薯片

costco必買的纖三薯是地瓜片

之所以叫纖三薯是因為有三種顏色

分別是台57號黃地瓜、台66橘地瓜、台73紫地瓜

是台灣在地的地瓜片

IMG_1121

纖三薯是小農地瓜片

每一片都是不同大小

由整顆地瓜的直接切片的 成分單純

利用低溫真空油炸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IMG_1102

平時都不太敢吃薯片因為怕胖

最近costco必買的纖三薯是我的每日零食

居家上班時下午嘴饞就抓一把來吃!

IMG_1113

纖三薯少油又少鹽

吃起來不油膩 也不會讓手油油的

而且嚴選通過454項農藥安全檢測的台灣三種地瓜

營養零食吃起來特別安心 含有豐富纖維質

且夾鏈袋包裝沒有一定要開封就吃完的壓力

能夠一直保持脆度 兩週內吃完即可


除了單吃外

也可以製作創意料理

IMG_1131

酪梨牛奶佐三纖薯

IMG_1150

中午簡單吃

煎蛋搭配纖三薯、黃瓜

IMG_1207

來點蛋白質

優格搭配纖三薯脆片

(剩下比較碎小的很適合拿來拌優格

增添口感及飽足感


我的心得:

去好市多平時都是買家用品

認識了Kenji健司 纖三薯後

我想之後採買應該都會來一包!

健康的低熱量零食 是我的快樂泉源

各位去好市多採買記得買一包啊~

真的是吃過回不去

原來無添加的地瓜片也能如此美味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