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0

台北甜點吃到飽的全盛時期大概在多年前吧

蘋果工坊、橘子工坊等等

但之後這兩間都倒了 台北就也只剩下徹斯叔叔

上週才在跟男友討論要去吃甜點吃到飽 但訂位全滿...

沒想到就讓我發現了新的甜點吃到飽

那就是團購甜點名店<樂均廚坊>推出甜點吃到飽了!

我是在試營運期間用餐 $499/人

含有主餐7選1 +湯品、炸物、飲料、甜點、10種生巧克力吃到飽

之後正式營業會是$399 湯品、炸物、飲料、甜點、10種生巧克力吃到飽

可自由選擇是否+$100多一份主餐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加 $100就有主餐真的是很划算

而且鹹甜交錯也比較不會膩口

IMG_4939

樂均廚房甜點吃到飽位於捷運南京復興2號出口旁的樂富.品牌空間

一出站就到了真的很方便

IMG_4937

店內座位比較一般

當天我坐到的是有沙發的圓桌

但圓桌比較小不好放餐

建議還是選擇方桌比較好

IMG_4882

入座後先選擇主餐

接下來先到櫃檯結帳

領取自助取餐的盤子、馬克杯、餐具

IMG_4900

等主餐的時間先來覓點鹹食

吧台區會提供六款炸物

但因為是輪流供應

所以一次可能只會有兩三種

IMG_4924

醬料有四種醬料

沒有特別標示

但我想應該是番茄醬、蜂蜜芥末、塔塔醬 另一個看不出來

IMG_4893

結帳後先拿了兩種炸物及玉米濃湯

黃金脆薯跟鱈魚條都滿扎實的

玉米濃湯還算濃郁好喝 

太有飽足感不能喝太多啊~

兩種湯品也是輪流供應

這次是只有喝到玉米濃湯

IMG_4912

之後上了熱騰騰的洋蔥圈

熱熱吃表現不錯

IMG_4922

最後還有炸雞翅

熱熱的超香超美味

只能說炸物熱熱吃就完美

接下來主餐上桌囉!

等候時間不算久

IMG_4890

卡布娜娜蛋奶培根麵 

奶油將麵條完整包覆

同時也吃得到培根香氣

搭配培根、彩椒、青花菜

算是有誠意的主餐

IMG_4898

鬱金香海鮮燉飯

帶有特殊香氣的鬱金香粉燉出的金黃米飯

結合蛤蠣、大白蝦、中卷及時蔬

燉飯有滿滿的鮮味

是主餐的招牌

燉飯口感偏台式 米粒偏軟

能吃到兩隻大白蝦真的划算!

IMG_4926

鹹食吃完可以介紹甜點了!

原諒我太晚拍 原先是滿滿的

但該介紹的待會都會仔細介紹

IMG_4884

琳瑯滿目的甜點不知怎麼點

第一次就讓店家推薦給我

右上的生巧克力派非常扎實

是苦甜的生巧克力製成

口感就是巧克力(不是巧克力慕斯)

真材實料的巧克力派 推薦給愛吃苦甜巧克力的朋友

IMG_4885

流淚乳酪四重奏

是樂均廚房的主打品項

剛開業的幾年甚至只有這一款蛋糕

四種不同的乳酪融合成的黃金比例

有重乳酪的濃郁又有輕乳酪的口感

綿密又清爽不膩

IMG_4887

草莓戀人乳酪

這塊我也是非常喜歡

雖然是乳酪但口感又跟流淚乳酪不同

像是冰淇淋慕斯般入口即化

有起司香氣又有草莓的酸甜

一不小心就吃完一整塊

IMG_4889

黑糖奶酪

樂均廚房的黑糖奶酪口感比較扎實

我覺得介於奶酪及布丁之間

味道是不錯 但我喜歡口感更入口即化的

葡萄果凍(未入鏡)

雖然說是果凍但我覺得比較像蒟蒻

是可以直接用喝的 裡頭還有葡萄及藍莓果粒

有點像是摩斯葡萄蒟蒻的感覺

甜度偏高 口感看個人 可以當作飲料喝

IMG_4902

第二盤甜點

IMG_4903

抹茶生乳捲

這裡的抹茶是我喜歡的日式抹茶味道

意外地不會太甜

裡頭的抹茶生乳入口即化

IMG_4904 2

提拉米蘇

是帶有咖啡香氣但沒有酒味

還算不錯 但如果有酒味我會更愛

IMG_4905

抹茶燒菓子

沒有擺在架上 但店家聽到我喜歡抹茶就拿了出來

也是濃郁系抹茶 扎實的口感 比一般燒菓子更不甜膩

除了抹茶外架上還有兩種口味

IMG_4906

檸檬塔

雖然它不像一些吸睛檸檬塔有什麼玫瑰造型

但我真的好喜歡!

檸檬塔餡的酸甜恰到好處

是比較扎實的類型

愛吃檸檬塔千萬不要錯過

IMG_4917

架上看不到的生巧克ㄌ

樂均廚房除了乳酪蛋糕外

另一個熱門品項就是生巧克力

一共出了10種口味

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特別推薦的口味

100%愛爾帕寇巧克力:樂均獨家商品,本以為100%吃起來會很苦,但生巧克力加入的鮮奶油中和了可可的苦澀

入口即化 微苦又回甘

73%大馬士革玫瑰生巧克力:吃之前就能聞到玫瑰香氣,73%法芙娜搭配玫瑰萃取,玫瑰的香氣搭配巧克力,意外地令人驚艷

70%羅納河水蜜桃生巧克力:口中化開有著法國血桃的清新桃香,搭配莊園巧克力的微酸微苦,第一次品嚐水果口味生巧克力,也是完美結合

日式抹茶生巧克力:莊園白巧克力搭配靜岡抹茶,濃郁抹茶香氣,卻不會因白巧克力而使它甜膩

不過每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生巧克力沒有限制拿取數量

如果胃的空間足夠 建議是每一種都拿一個親自感受

IMG_4907

第三輪甜點時間

布丁沒有獨照

我覺得可以嘗試

但就不是蛋香味太濃郁那種

IMG_4911

芒果慕斯

這個好吃!入口即化的芒果慕斯及海綿蛋糕交織

最上層芒果果醬

吃起來入口即化

古早味蛋糕

蓬鬆的那種蛋香濃郁的海棉蛋糕

IMG_4913

草莓慕斯

相較於芒果慕斯

我覺得草莓吃起來比較人工 

IMG_4918

草莓塔

草莓餡搭配卡士達內餡加上新鮮草莓

這款塔皮我不是很喜歡 但有新鮮草莓就是特別吸睛

IMG_4920

水果優格

甜點區現點現做

優格搭配三種水果(芭樂、火龍果、蘋果)加上玉米片

有優格又有水果 愛美女生誰不愛?

IMG_4928

常溫的古早味蛋糕換成起司口味

布朗尼這次吃不下了沒嘗試到

IMG_4929

一直沒主意到旁邊還有迷你的起司燒

這麼小再吃個兩個可以啦!

IMG_4935

像是迷你的一口起司蛋糕

表皮烤過又多了一層香氣

小小的不佔位 我很喜歡~

IMG_4933

迷你的熔岩布朗尼

雖然沒有液態的熔岩感

但也是好吃!可以試試


我的心得:

難得可以又在台北吃到甜點吃到飽 大大滿足

主食的部分我覺得鬱金香燉飯cp滿高的

炸物只要熱熱的其實就不錯

飲料的部分當天是紅茶、咖啡、氣泡水

我自己是都喝氣泡水

吃過的甜點推薦:

流淚乳酪、草莓戀人乳酪、檸檬塔 (這些吃兩個都可以)

抹茶生乳捲、抹茶燒菓子、芒果慕斯、水果優格、一口燒乳酪、熔岩巧克力

10種口味生巧克力除了法式草莓生巧克力太甜不符合我胃口外

其他口味都很可以嘗試一輪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