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1

<德朗火鍋>就在公司附近

每次經過都超想進去吃的火鍋店~

如今終於是圓夢

IMG_6649

這次坐的是吧台區

後面還有沙發區

座位還算寬敞

不是很喜歡這種桌子

有點難拍照XD

IMG_6651 2

首先上了一杯沒有講解會以為是茶的東西

沒想到是雞湯啊!

先用無油清爽的雞湯開胃

IMG_6655

德朗的醬料沒有沙茶之類的高熱量配料

就是醬油 蔥花 辣椒

不吃甚麼都會先詢問

我覺得德朗的醬料特別清爽

看了官網才發現是大量蔬果熬製加上手工白醬油

真的是毫不馬虎

IMG_6659

德朗火鍋.菜盤

德朗火鍋的菜盤滿有趣的

最上面有手工豆皮

店員特別提醒只要涮10-15秒就能食用

濃郁豆香又超級嫩 好想加點啊~

其餘則是白菜、絲瓜、菇類、黑木耳、玉米筍還有可以生吃的白玉米

一顆蛤蜊、一隻超新鮮的蝦(蝦頭有蝦膏我放下去煮湯)

還有一顆丸子(不吃加工食品的我就給同行人了)

最後最後要強調這塊豆腐超好吃!

看似普通但豆香濃郁扎實

IMG_6665

德朗火鍋.美國牛小排 套餐 $850

牛小排一共六大片

油花很漂亮

我留著最好煮完菜再涮

IMG_6670

涮到帶有微微粉紅色

肉質好嫩好好吃~

IMG_6664

看看這豆皮 晶瑩剔透的!

我真的好喜歡壓~

IMG_6667

還有這個豆捲

也是涮個15秒就行

相對於豆皮吃起來更有口感一點

沾上醬汁包裹滿滿蔥花就是好吃

IMG_6668

所有蔬菜丟進去煮~

德朗火鍋使用的是白菜而非高麗菜

上桌後會先幫你把菜剪一剪

待會比較好入口

德朗火鍋.湯底

滴鑽澄淨雞湯是經歷13小時的製作過程

去油去雜質含豐富膠質 100g只有7大卡 超級沒負擔

德朗火鍋的湯一開始給得滿少的

但是會陸續幫忙加湯

可能真的很珍貴吧XDD

IMG_6674

德朗火鍋.煮粥

最後可以留半碗飯煮粥

德朗的霧峰香米粒粒分明

一定要單吃一點才不會浪費它的口感

煮粥我加點了一顆蛋

店員會幫你進行煮粥服務

可惜沒拍到料丟下去的那一刻

其實主要就是原湯頭+蔥花+蛋

搭配德朗火鍋的特製胡椒鹽

我覺得有咖哩的風味滿特別的

將蝦頭丟下去煮及牛肉香氣讓粥感覺格外豐盛

IMG_6676

德朗火鍋.甜點

最後還有這可愛精緻的小甜點

看起來像是迷你版甜筒冰淇淋

最上層是芒果冰沙

下面有充滿椰香的雪花糕

酥脆餅皮裡還有蘋果丁

小小一個口感豐富有層次


我的心得:

德朗火鍋在食材上非常用心

湯頭也算是精緻有特色

以精緻火鍋來說算是對得起它的價位

真要說點缺點

就是桌子不是很喜歡

然後只有一開始提供一杯雞湯

覺得還是要有茶水比較好(還是高級餐廳都這樣?)

德朗是有販售滿多飲料酒水 有販售礦泉水

或許是這樣沒提供?

瑞光路上之前滿喜歡 [食記] 台北.內湖 橘色涮涮屋 火鍋屆的愛馬仕初體驗 煮粥就是要點XX 甜點一定要點它!(附完整菜單)

德朗火鍋可以說是稍微平價一些的橘色

如果想吃海陸我會比較推橘色 而且服務真的超級好

想單吃肉的話德朗會稍微友善些(稍微...)

德朗火鍋官網 (菜單及地點都有在裡面喔)

德朗火鍋瑞光店: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

訂位專線: (02) 2799-9111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