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開始幾乎天天化妝

皮膚突然開始變差了!

推敲了一下

大概就是卸妝有沒有確實的關係

除了保養外

最近我更在乎的就是好好卸妝

畢竟皮膚好 就不用畫厚厚的底妝了

選擇好的卸妝產品真的是很重要

敏弱肌膚的我在選擇卸妝產品總是特別的放大檢視

上網意外發現文森先生這個品牌

有許多有名的藝人推薦

燃起來我想嚐鮮的念頭

尤其是溫和植萃成分這點

皮膚敏感的我看起來特別安心

之後還看到有在小明星大跟班強力介紹

更有勇氣嘗試

IMG_3004

於是就決定來試試新的卸妝產品拉~

身為懶人

它最吸引我的是一瓶卸妝+洗臉可以一起搞定

使用最高規格兩性型溫和介面活性劑(從椰子裡萃取)

這種介面活性劑是連baby使用都安全無虞

敏感王我就安心了

IMG_3791

剛收到這瓶時

我不知道怎麼開

之後看官網才發現

瓶身壓頭的開關設計

原來是旋轉式的卡榫

IMG_3698

旋轉至缺口處就能使用

本來還想把卡楯拆掉

(我還差點把它拆了XD)

IMG_2986

當天參加婚禮畫了美美的妝

帶了一整天的妝容好疲憊

晚上就打算來用用看文森先生的洗卸凝露摟!

IMG_2991

敏感肌卸妝真的要好好挑選產品

這次使用新產品也有點緊張

很認真的看了使用方式:

IMG_3704

卸妝方式:

在手乾臉乾時按壓4-6下

均勻塗抹於臉部輕搓按摩

一般認知中的卸妝乳或是卸妝凝露

都是吸取彩妝後呈現原先的液體狀

而文森先生洗卸凝露很不一樣!

IMG_2992

不同於一般卸妝產品

拍打後的凝露會呈現牽絲狀

這時候可以針對有粉刺的鼻頭跟下巴多多按摩

將粉刺帶出

我臉上卸下的黏稠物其實就是臉上的彩妝

會變成一坨一坨的

這時候就可以拿張紙把這些黏稠物擦掉

再沖一下臉

IMG_3689

卸除彩妝滿乾淨的

皮膚有種深呼吸的感覺

這瓶洗卸凝露就好像彩妝吸塵器

用吸的把殘妝吸起來

毛孔也超乾淨

(唇妝及眼妝我還是習慣會用眼唇專用產品卸除喔!)

IMG_2998

洗臉也是使用這瓶就好!

按壓到底一下

在手濕臉濕時加入少許水起泡

就會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

竟然就這樣變成洗面乳了

太神奇了吧~

全臉按摩後再用清水沖乾淨

還我一張乾淨的素顏

IMG_2997

敏感肌洗臉產品我平時也會特別挑選

但這一瓶就ok~

洗完後皮膚好乾淨!

它還有軟化角質及吸附粉刺的功能

使用兩週粉刺確實有變少

沒想到台灣品牌出的卸妝品

也能這樣讓我驚豔到!

IMG_2990

文森先生洗卸凝露

是連孕婦都能使用的!

代言人是嚴立婷

還有好多藝人都一致好評的卸妝洗臉推薦

無油配方油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在尋找洗卸產品的朋友

不妨可以試試!

我自己特別喜歡植萃的保養品

文森先生洗卸凝露剛好有打到我的點!

成份的部分沒有在馬虎

添加蘆薈保濕精華舒緩肌膚

薏仁亮白精華軟化角質 提亮膚色

還有小黃瓜萃取加強保濕

就是這些厲害的成分

才能讓洗卸完乾淨又不乾澀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也不刺激

這瓶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懶人(是很忙碌的人~威)

IMG_3697

不需要瓶瓶罐罐換來換去

官網上寫說97%回購率

本來還有點懷疑

但使用過後覺得心服口服

卸妝後皮膚變好

心情也跟著變好

整個人也會變得更美麗,是吧!

期許自己成為一個閃閃發光的女孩

文森先生官網

深呼吸洗卸凝露傳送門

除了洗卸凝露外,文森先生也有不少保養及彩妝產品,之後回購再考慮一起帶其他品項回家!

現在洗卸凝露還有限量版禮盒呦~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