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接觸健身的這一年

我對飲食可以說是越來越講究

漸漸地不再吃白米及精緻麵包

也開始認識到紅藜這項低GI食品

認真研究後發現

紅藜的脂肪及澱粉量少

可以提高蛋白質吸收率

還可以穩定血糖 保護心血管

可以說是超級食物

IMG_4462

單單是紅藜大家可能不知道如何料理

沒想到信豐農場竟然把它做成一系列產品

變得非常實用百搭

今天就來分享我利用這幾項產品製作的四種適合健人的菜色吧!

IMG_4732

第一道料理:

泰泰香檸打拋豬 搭配黑米飯與荷包蛋

IMG_4703

首先加入蒜末及辣椒爆香(可以搭配酪梨油or橄欖油)

接下來加入豬後腿絞肉拌炒

IMG_4705

炒熟後加入米酒少許及有機手工紅藜黑豆醬油拌炒均勻

IMG_4708

加入紅藜香檬泰式打拋拌醬

IMG_4709

最後加入蕃茄丁與切碎的九層塔炒勻

IMG_4715

登登登登~泰泰香檸打拋豬 上桌!

超級好吃又沒有負擔

IMG_5178

第一道料理使用到有機手工紅藜黑豆醬油紅藜香檬泰式打拋拌醬

接下來第二道會用到裏頭的紅藜香檬原味油蔥拌醬

IMG_4673

平時我是麵食派的!

這道絲瓜油蔥嫩雞麵

主要用台灣紅藜細麵

這種細麵加清蒸絲瓜最適合了

台灣紅藜細麵燙起來後

拌入紅藜香檬原味油蔥拌醬香氣十足

補充蛋白質再加一塊香煎雞胸

非常適合當作練後餐

IMG_4679

有滿滿紅藜的紅藜香檬原味油蔥拌醬非常特別呢!

IMG_5180

除了台灣紅藜細麵

還有台灣紅藜波浪麵

比起細麵我更愛波浪~

IMG_4751

大概煮四分鐘就ok~

這次就偷懶用媽媽做的番茄牛肉湯做成牛肉麵

IMG_4758

淋上番茄牛肉湯及牛肉+荷包蛋

是營養的午餐選擇

超級喜歡這種Q彈麵條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刀削麵口感一定會愛!

IMG_4469 2

希臘優格+甜鳳藜醬+奇亞籽

IMG_4472

原味希臘優格有豐富蛋白質

但單吃沒那麼可口

加入甜鳳藜醬彷彿為它增添了靈魂

鳳梨與檸檬的香氣十足

也是健身完的完美練後餐

IMG_4462

我的心得:

對這些紅藜新朋友們

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信豐農場出的一系列紅藜產品

價格我覺得都還算好入手

尤其是惜福良品專區超便宜!

IMG_5187

信豐農場紅藜產品對於健身的人來說特別友善

紅藜屬於鹼性食物

含有豐富纖維質 低GI 高蛋白

脂肪與澱粉量少

每一個品項對我來說都很實用!

我的最愛是紅藜香檬泰式打拋拌醬

用起來比餐廳吃的還好吃~

有機手工紅藜黑豆醬油我覺得也很可以入手

畢竟日常一定用得到

用好一點的對身體比較好

麵的部分私心愛波浪麵

想要紅藜更有存在感

選擇好伙伴紅藜香檬系列醬料就對了!

信豐農場賣場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