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ALLADIO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他們的鼻影神器非常有名!

但我之前竟然不曾使用過

今天要跟著他們的新品系列

一起開箱試色六項產品

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IMG_3563

這次收到的品項有:

柔光幻彩貝殼腮紅(4 

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一盤3)

淺咖啡色眉粉-鼻影神器

就從最讓我興奮+尖叫的腮紅們開始分享吧!

IMG_3552

這次的新品柔光幻彩貝殼腮紅 定價$199 超值入手價 $169

帶有柔美細緻珠光

但又不像日系大亮片那麼刺眼

是我可以接受的閃度

輕輕一抹就超級顯色

顯色度超高還能直接當眼影->好多用途啊!

使用時記得輕輕沾一下

然後在手上刷開一點

植物萃取成分,完美貼合肌膚(很少遇到開架腮紅這麼貼膚的!通常粉感都會比較明顯)

IMG_3740

微醺蜜桃是帶有一點蜜桃感的粉色

清新脫俗的顏色

非常適合日常!

IMG_3741

玫瑰豆沙

帶有一點點紫色調

顏色更加搶眼

滿適合活動場合擦的

IMG_3742

泰式奶茶

喜歡奶茶色的朋友

不要猶豫了快收它!

是比較成熟感的顏色

可以作為修容感的腮紅

身邊剛好有超多奶茶色唇彩可以搭配

(完全是奶茶控!)

IMG_3743

粉紅香檳

如果這四個裡面你只想買一個

收它就對了!

帶有透明感的粉紅香檳

任何場合都適合

尤其這個顏色特別適合見長輩><

IMG_3549

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 定價 $299 超好入手價 $254

一盤擁有 粉嫩玫瑰金 質感香檳金 奢華古銅金

細緻柔軟慕斯質地

IMG_3707

(右上) 使用質感香檳金(中間色)打亮在顴骨及眉骨

(左下) 利用粉嫩玫瑰金疊加在顴骨及腮紅上(這個顏色不會粉得像腮紅,用在顴骨也不會突兀,跟香檳金相差不大)

(右下) 奢華古銅金比較適合健康膚色,偏白肌膚也不是不能用喔!作為眼影就超級美!

IMG_3708

經典浪漫定型眉粉(鼻影神器)-淺咖啡色

小心他很顯色!

一樣要在手上勻一下

對於鼻子不挺的人來說

鼻影真的很需要

我個人鼻子還算挺

主要就是修飾鼻型

讓鼻子看起來不要太大

上面是使用前

下圖則是使用後

有著微微自然的修飾效果~


我的心得:

這次使用的所有PALLADIO產品

我都給非常高的評價還是加拿大製造!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都會飛粉

在沾取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些

我最愛的就是腮紅系列

PALLADIO的產品價格都非常可愛

CP高到不行啊~

大家務必去試試看!

另外~

3/19~5/17購買女神光耀系列產品,官方FB登錄發票即可抽名牌皮夾等127項好禮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